电脑装配网

戴上荣耀运动蓝牙耳机,连跑步也是种享受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9-12-19 13:50
戴上荣耀运动蓝牙耳机,连跑步也是种享受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以前是很讨厌跑步的人,而现在我是一个业余组专业级夜跑晨跑爱好者,不为别的,就为了我这酷炫的蓝牙耳机。
首先这款荣耀xSport Pro价格不贵,是很多人能够承受的心理价位:然后是这款耳机颜色设计较为时尚,是青春感很浓的渐变色,让我有戴出去的冲动;其次这款耳机音质还不错,13mm的高动态扬声器,低音澎湃,高音通透;另外这款耳机支持唤醒语音助手,我正好用的是荣耀20,能够轻松唤起YOYO;最后这款耳机支持快充,而且续航能力达到惊人的18小时。
 
至于缺点,大概是这款耳机只适合华为和荣耀手机,而且必须EMUI9.1或者Magic2.1以上的版本才支持在线升级。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