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显卡的清流,不要花里胡哨,只要性能强悍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9-12-19 13:57
显卡的清流,不要花里胡哨,只要性能强悍
 
之前年少的我,总喜欢花里胡哨的RGB光污染,现在的我更加的注重实际的性能体验。最近,因为显卡玩游戏吃力了,索性把自己的电脑整体换了简约的风格。换上了简单的背光键盘,没有灯光的风扇和我最爱的影驰RTX2070金属大师显卡。
说起这个显卡真是打心眼里喜欢,选用了冰晶蓝作为整体的色调,看上去就感觉凉飕飕的,打量一眼就会觉得它散热性能一定不会差。事实果真如此,显卡的背面采用了几何的三角镂空造型,有效加快PCB散热的同时,还可以预防PCB弯曲。
 
三个半透明80mm风扇,搭配上3根高性能复合式纯铜热管,使散热的效果有了很大的提升,用它玩游戏的时候,就算是高画质也不会出现之前那样掉帧的情况。在玩吃鸡的时候,它的风扇也不会产生烦人的噪音,让我能够更专注于游戏之中,并且采用TU-106-400-A1核心,画面的游戏体验也是非常爽快的。
 
当然,最喜欢的地方还是它那信仰的灯效,光效均匀,而且精致不张扬。在这个充满着RGB的年代,金属大师的出现,可谓是显卡界的一股清流。对于像我这样只追求性能,而不注重RGB的小伙伴来说,就是最恰当的选择。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