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年轻人的拍照手机,入手华为nova新机我大赚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9-12-30 13:58
年轻人的拍照手机,入手华为nova新机我大赚
 
很多小伙伴在选择手机的时候,都喜欢比较各方面的性能,但我不一样,我对游戏没兴趣,看剧也一般,但就喜欢没事的时候到处拍拍拍,吃饭旅行都要拍照。专业单反买不起,但现在手机的拍照功能这么好,入手一款拍照手机,对我来说不算啥难事。
刚好华为nova系列新发布了一款拍照手机,华为nova 6 SE从发布之日起就让我爱不释手。后置AI四摄镜头,包括4800万像素的主镜头,8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的微距镜头以及200万像素的景深镜头,对于一款2000元价位的手机,这个配置真的是超值啊有木有?这是拍出来的照片,清晰,而且开启广角后与原照片的区别也很大,取景范围很大,适合旅行拍摄风景类照片。
 
更让我喜欢的是前置AI立体美颜功能,爱自拍的小公举,美颜方面当然更重要了。华为旗下的智能美颜功能,可以根据面部细节,对局部进行美化,不会改变整体脸型,还是原样的美,只是更有个性,展现与众不同。
 
另外这款手机是8GB+128GB的配置,比起我原来用的64GB内存的手机,内存空间要“宽敞”不少,我尽情拍拍拍,空间还有很多,入手这款手机真的是赚大了呢!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