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宅家办公,怎可缺少这些装备!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20-02-10 14:10
宅家办公,怎可缺少这些装备!
 
碰上这个特殊时间段,没办法去办公室打卡上班,只能宅家办公,这时候,一套好的办公装备可以让我们的办公效率大大的提升。选对装备,可以让我们在办公的时候不会手忙脚乱,从而得心印手的完成老板布置给我们的任务。那么,这套好用的装备要如何挑选呢?感兴趣的可以往下参阅下。
首先,挑个笔记本电脑
为了避免资料拷贝的麻烦和数据的安全,选个移动性更好的笔记本电脑很有必要。
华为 MateBook 14
华为MateBook 14选用金属打造的机身,坚固性更好,整体重量也不大,约为1.53千克,有利于携带出行,拷贝资料带走很方便。搭载英特尔第十大酷睿处理器,并且配有独显,整个性能的运转能力不弱鸡,符合办公一族使用的性能需求。支持跨系统实时互动,电脑与手机一个屏,多屏协作互动很方便。
 
其次,挑个好用的鼠标
大部分人估计还是不习惯使用触摸板,那么,选择一款好用的鼠标就很有必要了。
罗技M570
 
罗技M570带有一个轨迹球,轨迹球固定的时候,移动光标时无需移动手臂,提升了操作的效率和舒适度,更符合家中办公桌面积不大的操作需求。支持罗技优联和2.4GHz无线技术,可以实现多达6个连接,搭配组合不同设备,实现高效的互动使用。
 
第三,选个散热器
既然选的是笔记本电脑,那么散热器还是要考虑的,一来可以增强电脑的散热性能,二来可以抬升笔记本的电脑,确保我们的观看角度更为舒适。
akasa圣母峰
 
akasa圣母峰散热器选用铝合金材质打造的支架,坚固性好,而且有利于提升导热效果,经过阳极氧化喷砂处理,本身的颜值高,看起来更有眼缘。选用静音设计的双风扇散热,支持无极调速。支架可以实现6种高度调节,基本满足不同身高人群的调整需求。
 
第四,选个理线器
借助理线器,可以将我们的数据线、电线理顺下,让我们杂乱的桌面变得整洁,方便我们高效率地使用办公设备。
 
倍思豌豆荚理线器的选用磁吸附设计,卡槽配件和底座分离,方便线缆的移动和不同摆放状态,减少对线缆的磨损,堪称桌面整理的好帮手。底座选用的是3M无痕双面胶,使用起来不留痕,可以水洗重复使用。
 
第五,挑个音箱
选个音箱,可以在工作疲劳的时候,播放一首歌曲听听,放松下紧绷的神经。
 
小鸟音响ZIPP Mini2选用一英寸高音单元+3英寸低音单元,在3英寸被动辐射体的扩散下,可以形成很棒的音源播放效果。支持环境自动校准,无论放在房间的哪个位置,均可以播放出悦耳的音乐。自带3麦克风阵列,可以精准识别语音,在人机互动方面拥有更好的使用体验。来源网络如有疑问告知删除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