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这才是最佳的台式电脑,很多网友要的9900K装机配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20-02-10 14:17
这才是最佳的台式电脑,很多网友要的9900K装机配置单
 
很多网友说想要9900K的装机配置单,不仅要性能强劲,还要颜值爆表,不想动脑直接能装的那种配置单,那么请大家看好了。下面我把这款机箱的详细配置写出来,无论是自己买配件安装,还是拿着配置单找电脑店购买都可以,千万记住不要让JS浑水摸鱼换了不好的硬件就行。
主板:技嘉Z390Master, 这款主板的做工和性能都非常给力,如果想要超频的话,可以发挥很好的性能。
 
CPU:Intel i9 9900K,这款CPU的包装非常漂亮,很多人都被它的表面所吸引,而当你真的买回家之后,你会发现它的性能绝不是虚有其表。
 
内存:4根8G十铨白色RGB,频率3200,名气虽然不如金士顿海盗船,但是性价比很高,同样是终身保修。
 
电源:海盗船RM750X,额定功率750w,搭配2080Ti显卡也没问题,这是我非常喜欢的方案,稳定性很高。
 
固态硬盘:技嘉512G,为了搭配主板效果,如果你喜欢别的也可以更换,兼容就行。
 
风扇:5只海盗船LL120,非常的漂亮,海盗船在风扇质量上一直是高标准,而且灯光效果超漂亮。
 
散热:九州风神240一体式水冷,因为前置3风扇,所以为了灯光效果采用上置安装散热的方式。
 
机箱:联力O11,这个型号的机箱在DIY圈内用的很多,可以玩很久,以后想要改灯光效果也很容易。
 
显卡:微星GTX2080,或者你喜欢的其它品牌显卡都可以。
 
这套配置的性能非常强悍,不仅能吃鸡,还能斗地主,妈妈再也不担心我玩扫雷卡顿了,配置单在文章中已经送给大家了,别忘了点个关注收藏起来,以后装机的时候拿出来对比哟。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