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2020最受欢迎手机排行榜,不分前后只选好的

 人阅读 | 作者原创 | 时间:2020-02-19 18:42
2020最受欢迎手机排行榜,不分前后只选好的
 
目前智能手机应该说已经普及了严重点说可能都离不开他,想想以前功能机时代现在真的是发展太快了,目前选择手机也是以一线品牌为主,类型上也是以安卓跟ios为核心,外形上都在追求超薄炫酷型尤其是现在的全面屏,性能上也基本都是 6G+128 8G+256 甚至还有更高版本,今天电脑装配网就分享几款目前很受欢迎的机型,如果你正要选择适合你的预算可以来围观。
 
Apple iPhone 11 (A2223) 128GB 
这款手机相信是很多人都希望有的品牌一直在一线他就是苹果手机,目前这款型号是Apple iPhone 11 (A2223) 128GB 颜色上选择也多给出6种总有你喜欢的一种,这款有双摄系统续航上也比较久,6.1英寸大屏防水功能也很好预计2小时无碍,他是照相能力一直是很强的 尤其是这款广角让你的映像更迷人,同时还支持4K视频录制,在音质上也别具一格  外形看起来舒服,双面玻璃,不锈钢机身,四周钢琴烤漆,握起来很有手感,也很大气,手感不错,有份量 运行速度那就没得说,特别快相信这也是很多人选择的理由之一,所以喜欢这款的可以留意一下了。
 
荣耀20 李现同款
 
这款也是目前比较受欢迎的 外形时尚 价格也是都能接受的范围颜色上也更加有艺术感,亮点就是4800万超广角AI四摄,3200万AI自拍是不是很厉害,而且配置是8G+256G大内存是不是足够你用了不用担心用用手机就卡了,目前国产手机绝对可以了还实用,华为还有一个亮点就是电池耐用这里是3750MAh大电池长续航而且是闪充,处理器就是麒麟980保证你的手机不敢是玩游戏 直播 都游刃有余。尺寸是6.26保证最佳手握和视野喜欢的可以看看。
 
荣耀20i
 
这款应该说性价比更高不足1000元,很多人心中最佳的千元机,颜色上也是多达7种保证有你喜欢的色彩,这款摄像是2400万AI三摄,3200W万自拍AI处理器是麒麟710.性能上是6G+256G。细节上手机屏幕超级棒 全面屏, 分辨率也很高,字体大小适中  摄像头开启也非常迅速外形很好看,手感很好轻盈舒适颜色很亮眼机身很薄。如果你最求性价比这款绝对是最佳的选择了。
 
华为 HUAWEI P30
 
这款也是华为家族的一员型号上相信也是你听过的,核心的就是徕卡三摄 4000万超光感适合喜欢拍照的朋友快赶上数码相机了,处理器也是麒麟980系统9.1更加便捷流畅,新一代指纹屏内解锁,内存上是8G+128处理相应更快,尤其是游戏 直播 手机屏幕是6.1英寸可单手操作,男女都适用,拍照清晰自带算法画面增强,随手拍竟显大片本色所以说喜欢拍照的有福了等于是定制机型了。人脸识别和指纹锁非常敏捷,通话音质也很棒。所以喜欢也可以留意。
 
OPPO Reno3 Pro 双模5G
 
这款也是一线品牌手机他可能更高端一些,是5G手机而且是双模还有特色功能防抖相信你在各个广告中看到了颜值上也是一流的,如果你考虑入手5G手机绝对是值得考虑的机型。手机配置上也是8G+128也有高端版本这个看你是预算而定,颜色上也是有5种各有各的特色看你更中意哪款了,他的亮点额是蛮多的4.0的闪充,变焦四摄 AI视频编辑 立体也冷散热系统 保证玩游戏还是直播手机都是最佳状态,而且加入了防卡顿引擎而且是立体双扬声器处理器是骁龙765G高感曲面屏 这些都结合在一起真的想拒绝都难,喜欢就去看看吧。
 
以上就是目前很受欢迎的手机,价格不分前后喜欢就好,目前的智能手机基本上很少出现故障,同时选择手机还应该注意网络情况,手机到了先看网络是不是稳定,如果信号在总是不稳定建议立刻换掉,在看看听话质量有没有杂音,在看看拍照 这些都检查完毕,基本就可以使用了,也可以为他配壳贴膜了。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