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100多的耳机哪款好,不仅颜值好更耐用

 人阅读 | 作者原创 | 时间:2020-02-20 20:45
100多的耳机哪款好,不仅颜值好更耐用
 
选择耳机也是要货比三家的,尤其是自己的原装耳机坏了以后或者需要更高版本的配置,目前耳机品牌也是不少的,在选择上也是难免不知道如何选择,记得电脑装配网以前也干过手机维修那个时候手机还是功能机,他的配件比如充电线数据线基本都是需要对型号有些一个手机一个线,哪像现在基本都是统一的,而且都需要搭线调试然后合上盖子算是完成,现在有些都是蓝牙配对音质更好,今天给大家推荐几款都是目前很火的有需要的可以留意一下。
荣耀原装三键线控带麦半入耳式耳机
 
这款来说是针对华为手机的高品质音效,耳机背面有气孔他是用来调节中音频部分。外形设计上更贴合耳朵更舒适长时间佩戴耳朵也不受损,三线线控也是目前的主流,质量上也比较耐用质感不错,绝不是十块八块能比的,核心是音质挺不错,低音低沉有质感,高音高亢不破音立体声很强而且通话音质也好,如果你的手机是华为的那这是最佳的选择了。
 
荣耀魔声耳机线控入耳式
 
这款也是华为品牌不同的他是入耳式,音质上更近一个层次,更适合喜欢听音乐的朋友因为他有魔声音效部分,外形上也更时尚颜色上也更新颖质量上是没的说的比较耐用,也是三键线控而且带起来很舒服,长时间佩戴一点都没问题,比百元以下的耳机音质要好很多,有降噪效果,低音澎湃;皮质线束,不易打结,L形的插头适合手机横屏观影或打游戏使用,耳机线很长,不用担心距离问题所以喜欢这款的也可以入手了。
 
小米 Redmi AirDots 真无线蓝牙耳机
 
目前佩戴小米手机的也是蛮多的,为他也定做了一款蓝牙耳机,支持蓝牙5.0而且很轻,续航时间也长双耳过功能按键而且有唤醒功能, 做工非常精细,小米的品质有保证。音效很好不刺耳舒适度也很好,没事的时候可以听听歌放松放松,跑步的时候带着也不爱掉。充一次电可以用4.5个小时,比较方便充电挺快的,整体看比较不错性价比挺高的。在体验上与小米手机的高度融合,在保证了稳定连接和低延迟的前提下还加入的语音换新功能,方便了很多环境下的使用。喜欢的也可以入手的。
 
漫步者 (EDIFIER) LolliPods 真无线蓝牙耳机
 
也是知名的品牌适用任何手机,功能上更加强大音频解码更加好听的音质,aptx音频解码减少了音质损失保留了更多音乐细节。 双MIC降噪自动削减环境噪音, 音质更纯真语音通话更清晰。贴合人更显得时尚新潮 入耳非常舒服没有压迫感,适合长期佩戴并且很稳跑步稳。外形上半入耳设计 久戴舒适 符合人体工学贴切具备敲击操作 摒弃繁琐 配对步骤化繁为简 取出耳机自动开机 自动回连手机所以最为潮人是必备的,喜欢也可以入手了。
 
以上就是四款比较不错的100多元的耳机,不管是外形 质量 实用上都是比较不错的,尤其是喜欢听音乐的有两款真的非常棒,喜欢就入手吧也可以关注一下,每天给你最新数码信息。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