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吃鸡王者荣耀都行,iQOO3新旗舰来临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20-03-19 13:47
吃鸡王者荣耀都行,iQOO3新旗舰来临
 
当下流行的手机游戏莫过于《和平精英》和《王者荣耀》了,这两款游戏对手机配置,画质,屏幕等都有要求。而现在一款新发布的iQOO 3就能很好适应了。iQOO 3新旗舰它搭载了骁龙865处理器,标配6G运行内存,最高支持12G。还首次使用了全新的lPDDR5+UFS3.1的内存组合,顺序读取速度高。在视觉方面,iQOO 3全屏幕峰值亮度为800nit,局部峰值亮度为1200nit,采用180Hz采样率,官方称之为超极点竞速屏。像开玩游戏,高端游戏画质才能更好沉浸式体验呀。
其实个人最爱的就是4D游戏震感和Monster Touch压感按键,在吃鸡游戏中,两指变四指,瞬间成为吃鸡大神。更有碳纤VC液冷散热技术,让游戏更加顺畅体验。
 
最后玩这类高端手游就是怕手机很快没电,iQOO 3它内置4440毫安电池,并且有55W超级快充支持,15分钟即可为电池充入50%的电量,你可以马上重新投入战斗,再也不用为电量焦虑了。
 
除此之外,它还提供机械键盘模式,文字输入更加舒适。这样一款手机最低配置只需3598元!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