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难遇的神器下凡游戏鼠标键盘,遇见TA何愁LOL上分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20-03-27 21:12
难遇的神器下凡游戏鼠标键盘,遇见TA何愁LOL上分
 
玩LOL游戏已经快四年了,但是分段却一直徘徊在黄金左右。身边一起玩的小伙伴都已经钻石或者大师了,每次一起开黑的时候都要经过他们一番“嘲笑”,我太难了好吗!每次不是队友坑就是打不过,这分真的太难上了吧...我曾不止一次问我那些好友,为什么他们的上分会那么容易,我甚至还跑到他们家去观摩操作,我发现他的键鼠套装都看起来好高级,这一下可把我看呆了,回想我家里那百元不到的键鼠套装,我似乎终于发现了自己上分难的原因。于是乎,在朋友的推荐下,我入手了和他一样的键鼠套装!
 
首先就是这个Alienware外星人AW959鼠标,不说的别的,这个颜值和我家那一坨黑色的鼠标来比,差距真的太大了。而且重要的是,它的手感真的是炒!鸡!好!人体工学设计的外形,好到让我感觉这几年都有点亏待我的右手了,摸上去有一种顺滑的感觉,而且鼠标会非常贴合手掌部分,用的时候感觉手部有更多的支撑了,补兵或者放技能的时候都不会手抖了,误操作真的降低了很多。
 
当然,也不可能仅仅是因为手感好就会减少误操作,这个鼠标的精准度也属实给力,我看官网上说它搭载的是PixArt PMW 3360光学传感器,支持12000DPI和250IPS,有着很高的灵敏度,指向也相当的精准,我也就明白了为什么以前我玩LOL能有这么多沙雕操作了,原来鼠标可以这么重要!最让我喜欢的,就是这个鼠标还有非常炫酷的灯效,玩起来真的不要太帅,而且它还支持AlienFXTM灯效系统,可以直接更改颜色或者灯效,光是这个功能我就能玩一天。
外星人alienware AW959电竞游戏鼠标12...
 
再就是这款Alienware Pro AW768键盘,和鼠标一起使用真的很搭配,它是茶轴的按键,你不知道我按下去那一刻有多感动,和之前那个薄膜键盘比起来,这个键盘的手感真的好的没话说,我感觉放技能整个人都更有气势了!
外星人alienware Pro AW768游戏键盘...
 
而且要说的是,它可以支持全键无冲,所以就算多个按键一起按也不会出现卡顿或者不响应的问题,一想到之前几个技能一起按就会卡的键盘,悔的我肠子都快青了。它还支持多功能宏按键,因为我平时喜欢玩盲僧,你直接设置一个插眼+W的宏,在游戏时只要按一个键就能完成了。我就说为什么那些人可以按的这么快,还是怪我太年轻啊!
有了这两个神器在手上,我的上分之路终于要开始啦!!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