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加湿器用处多,如何挑选成为关键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20-04-20 13:34
加湿器用处多,如何挑选成为关键
 
其实,根据使用环境的不同,我们选择加湿器的条件也不太一样。比如放在办公桌上的加湿器,它身材一定不能太大,同时运行后的声音也要处于静音状态,这样才不会打扰到办公,但如果是放在客厅的加湿器,它必然机身不能太小,建议是立式结构,因为它既不会占用太多空间,又能存储更多纯净水.......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迷你型加湿器如何选。
 
众所周知,多功能是众加湿器的主打亮点,也是挑选的重点方向,像噪音技术,雾量大小以及个性化功能,小伙伴应该重点看一下。比如RANVOO的这款加湿器,它会通过智能调节来控制空气湿度,并且5秒加湿相当快速,可让周围瞬间被湿气笼罩,享受水润的房间。特别是它的超强三档,能够保持室内55%左右的湿度,超级给力。
锐舞大雾量加湿器除菌静音卧室香薰空气净化孕妇婴儿办公...
 
低噪技术方面,RANVOO加湿器也非常强,它升级的静音全铜无刷电机,在运行过程中可保持平滑匀速的状态,所以它可以说是0噪音,完全的低分贝,即便是夜晚启动也不会打扰到家人休息,安心睡个美容觉。
 
除了功能之外,我们还要考虑其安全性,毕竟有时候要运行一整晚,如果遇到干烧的情况要怎么办?这点RANVOO的另一款迷你加湿器,就能做到,它内置了水位探针,也就意味着当水位低于探针时它就会立即断电防止干烧,如此即便是夜晚水位不够,加湿器也不会受到任何影响。
 
当然,对于颜值控来说,好看的外观也是挑选因素之一,但前提是要满足上述两个条件。还有,随着黑科技的发展,现如今很多加湿器都具备杀菌作用,比如上面提到的两款,这也是非常重要的因素噢~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