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华为P40 Pro真好用,5G实力真强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20-05-11 14:44
华为P40 Pro真好用,5G实力真强
 
实不相瞒,在四月份我本决定再网购就剁手的!但是,华为P40 Pro开售后,我又很没出息的被“真香理论”给安排了。在拿到新手机后,我真的迫不及待想给大家安利一波了!
华为P40 Pro搭载的是麒麟990 5G SoC,支持5G双模SA/NSA,能适配更多的5G频段,有着非常快的网络速率。再配合上业界领先的Wi-Fi 6+技术,支持160MHz超大带宽,最高空口速率达到2.4Gbps,大幅提升了Wi-Fi连接距离和信号质量,我和朋友同时更新一款游戏,他才下载了百分之二十,我就已经更新完毕了。
 
说到玩游戏,就非常考验芯片的处理性能了,这款麒麟990 5G SoC采用了创新设计的CPU三档能效架构、16核GPU超级集群,以7nm+ EUV工艺集成业界最高的103亿晶体管,光是看参数就觉得这颗芯片很强悍了。实际体验下来,对于我经常玩的“王者荣耀”还有“和平精英”,都能流畅的运行高帧画面,轻轻松松秀操作,带飞小伙伴!
 
除了性能和网速之外,华为P40 Pro在多个方面的表现都是非常令我满意的,喜欢的小伙伴快行动起来吧!来源网络若疑问告知删除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