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洗衣机哪个牌子好?专家支付推荐认准这几点就

 人阅读 | 作者原创 | 时间:2020-07-20 15:01
洗衣机哪个牌子好?专家支付推荐认准这几点就够!
 
洗衣机是我们家庭生活中不能缺少的家用电器之一,有了他确实省事省时加上现在都在升级更能节省效率而且在洗衣质量上也提高了不少,那么应该如何选择洗衣机目前牌子上还是蛮多的,加上又有滚筒式和波轮式在选择上难免会犯难首先我们应该了解他的功能。
 
波轮式洗衣机: 我们常见的一种优点就是冷水型洗衣机结构简单、省时、省力、省电、价格低操作简单应用面比较广,适合棉织物化纤织物类产品,缺点就是耗水、衣物易缠绕、洗涤均匀性不佳。这款还分为全自动和双桶,各自特点就是一种调好全自动完成双桶就需要人为操作。
 
滚筒式洗衣机:热水型洗衣机、结构简单省水、洗净度高适合多种衣料洗涤均匀性较好。要说缺点就是价格高,适合一些高端的衣服洗:羊毛、羊绒及丝绸、纯毛类织物、棉及化纤织物。如果非要说他俩具体的区别就是滚筒能加热损衣率比较小相当于手洗,波轮式洗衣机采用摩擦式的洗涤损衣稍微高一点 了解了这些下面开始重点推荐。
 
海尔 Haier 8KG波轮洗衣机全自动
海尔洗衣机性能不用多说基本上是排名第一所以是第一款给你推荐这款型号是海尔EB80M009他属于波轮式全自动。这款容量上是8KG推荐理由是双侧全过滤器,飘甩二合一而且是专用桶自洁,在加上智能模糊称重,有智能预约功能专属洗护程序,品质上就是原装品质电机,核心的海立方内桶,多重安心保障。
 
最核心的是升级了三维全过滤拒绝线肖粘连,而且进水,漂洗排水一气呵成,洗衣更干净。同时有一键桶干燥洗衣后一按即可风干内桶防止内桶霉味滋生,这款在用水用电上也是智能处理的告知你最佳的用水,属于省水省电洗衣机。而且有一键预约,如果你很累可以晚上放入早上起来晾衣服就可以了。非常是方便喜欢的可以看看。
 
小天鹅(LittleSwan)8公斤 波轮洗衣机
 
这款也是洗衣机的大牌子了性价比也是非常高的,这款型号是TB80V23H也是波轮洗衣机全自动系列,容量上也是8公斤,特点就是新升级除螨洗这款还是二级能效,这款也更智能免清洗每次洗完衣物洗衣机自动完成清洁除异味,在洗衣模式上也是选择了最强的强劲水流上下冲刷。
 
这款还有一个核心就是多种洗剂程序不同衣服不同洗剂方式,而且包含标准 日常衣物,快洗 单脱 柔洗 除螨核心方式,这款也是省电省水也有9小时预约回家即晾刚刚好,外形也美观大方喜欢的可以看看。
 
美的(Midea)滚筒洗衣机全自动 10公斤
 
这款给出是升级版滚筒洗衣机他属于智能滚筒系列,有固有的巴氏除菌洗,容量上更大达到10公斤,声音上也是非常小而且有自编程序洗也支持多程序洗衣,细节上就是更保护衣服,能调节脱水转速,洗衣水温也可调。
 
这款也是智能自清洁,多程序洗衣标注更清楚,比如羽绒服清洗 婴儿服清洗 运动服清洗 羊毛洗。每个功能都达到最佳洗衣方式,外形上更美观高档大气,也节省省电省水,他是一级能效。1800额定功率喜欢这款的可以考虑。
 
海尔(Haier) 10KG全自动EG10014B39GU1
 
这款也是大品牌海尔全自动变频滚筒高温除菌洗衣机,更加高端系列,容量上也是10公斤,这款是深层清洁大有可为。细节上是专利双喷淋泡沫少残留,AMT抗菌窗垫有效抗菌99%,高端电机,这款能加温到2度到90度特殊衣服特殊对待。
 
这款声音也非常小,容量大省水省电旋钮使用很方便档位清晰。屏幕也很大显示清晰。操作起来很方便,基本一分钟上手外观上也是高端大气自用还是送礼都有面子喜欢的可以看看。
 
以上就是四款洗衣机,有波轮洗衣机2种滚筒洗衣机2种都是目前最热销口碑最好的,如果你刚好需要可以重点考虑这些,不管是性能还是价格都是很漂亮的,都有预约上门家电师傅知道安装使用,喜欢的可以关注。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