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静音空调推荐(海尔雷神者让你享受新“静”界)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5-07 13:34

不知你是不是睡眠质量不高的人,反正我的睡眠质量是真差,认床不说,但凡有点什么风吹草动基本就能惊醒,朋友调侃我说,碰到地震我一定是能第一时间跑出来的那个。这个我不敢说,但以前上学住宿舍那会儿是真煎熬,晚上要是不带耳塞,呼噜声、磨牙声此起彼伏,真就一点睡不着。现在工作后也没改善,尤其是夏天的时候,根本不能开空调睡觉,那吹风的声音,呼呼的,在我耳朵里就跟八级大风一样。到底怎么选空调?有没有超静音的空调推荐,解决我的睡眠问题?直到我遇见了海尔雷神者睡眠空调。

静音空调推荐:海尔雷神者,呵护你的睡眠健康

 

  说来也巧,本来我逛家电商场主要是想着买台洗碗机,解决这个饭后不想洗碗的问题,结果在海尔专卖店看到一款颜值很高的空调——海尔雷神者Ⅱ,标签还是“睡眠空调”,我果断找导购详细了解了这个“睡眠空调”的来历。

  导购给我详细介绍了这款空调的睡眠功能,我才知道,原来空调功能已经更新到这种地步了。八维护眠科技,全面改善夜晚睡眠的环境,完美解决夏季睡眠时传统空调忽冷忽热、不静音的痛点。尤其是在静音方面,这款空调采用航天航天抑噪技术,三翼导风更静音,运行低至17分贝,几乎感受不到特别大的声音,对于我这种浅睡眠的人来说,简直是送来了福音。我还专门在门店切身体验了一下,确实很静音,比我家那台空调强多了,于是我果断下单,立马换掉之前困扰我睡眠许久的空调。

静音空调推荐:海尔雷神者,呵护你的睡眠健康

 

  当天下单,第二天一早就给配送了,来了两个安装师傅,很专业,三下五除二,一个多小时就给安装完成,并告诉我基本的操作方法,很贴心,还告诉我如果有任何问题,拨打售后服务电话即可。

  现在,海尔雷神者这款空调我已经用上了,睡眠质量确实有提高,至少我觉得自己在慢慢变好。这样,空调就换得值了。

  静音空调怎么选,我推荐海尔雷神者睡眠空调。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