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笔记本散热器十大名牌排行榜(2022年全国十大散热器top)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3-03-17 09:43

1.越来越酷:越来越酷品牌创始于2007年,是深圳松马泰电子有限公司旗下正快速成长的品牌之一。公司乃集自主研发、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内知名3C外设产品制造商之一。产品销售渠道达到98%以上的国内1-2级城市,及部分东南亚、欧美国家。

2.九州风神DEEPCOOL:北京市九州风神科技有限公司,始于1996年,全球领先的PC COOLER品牌,致力于为全世界消费者提供高性能和人性化的散热解决方案,集电脑散热器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3.超频三PCCOOLER:深圳市超频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国内PC散热器市场领先品牌,高效静音散热领域优秀解决方案提供商,集散热器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4.酷冷至尊CoolerMaster:酷冷至尊(上海)科技有限公司,台湾知名电脑硬件生产商,其散热技术在业内著称,主营散热器/机箱/电源及数码周边产品的科技企业。

5.曜越Tt:北京曜越华展科技有限公司,全球机箱市场极具影响力品牌,为nVIDIA及ATI最高端显卡度身定制专业显卡散热器,世界领先的系统散热解决方案服务商。

6.Enermax安耐美:台湾保锐科技集团,锐派电脑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电脑散热器十大品牌,全球PC电源产业领先企业,全球DIY计算机市场知名品牌,专业的PC电源及计算机周边产品制造商。

7.Corsair海盗船  北京盟创科技有限公司,Corsair海盗船,成立于1994年,内存十大品牌,领先的电脑外设制造商,享有天生超频狂的称呼。

8.先马Sama:广州澳捷科技有限公司,国内知名电脑外设制造商,专业从事机箱、电源、键鼠、摄像头等电脑外设研发、制造及销售的民营高科技企业。

9.鑫谷Segotep:东莞市鑫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鑫谷Segotep,国内著名显卡主板生产商,Intel、AMD等众多IT产业巨头重要合作伙伴,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企业。

10.ID-COOLING:深圳市万景华科技有限公司,ID-COOLING,主要从事均温板、热管、鳍片等系列散热技术开发,产品设计、生产、加工的现代化大型企业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