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与众不同的电脑,颠覆你的认知!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7-08-15 12:24
与众不同的电脑,颠覆你的认知!
电脑自创世以来历经了多个跳跃性的变革才有了如今我们所熟知的样子。但并不是所有的电脑都是我们印象中的刻板印象,黑色的机身,黑乎乎笨重的主机,伴随着无聊的键盘敲击声经常出现在办公室的各个角落。
 
其实生活中也有许多与众不同的电脑,并不是一味的继承我们脑海中的固话的刻板印象。它们凭借自己的风格与特点俘获众多消费者的内心。今天的这些新奇的电脑将会改变你对电脑的刻板印象,你见过几个呢?
 
家用办公超薄一体机
 
推荐理由:一体机想必大家不陌生吧。没错这就是一款非常特别的一体机,特别在那些地方呢?那就是他支持多种电脑系统开发的特性,以超高的自由度俘获我脆弱的心理,无论你是喜欢使用WIN7,WIN8,WIN10或者是OSX系统,它都可以满足你。
 
自身搭载酷睿芯片拥有不俗的动力,银白色的机身和一体化的设计让它看上去简约大方,自身标配摄像头。音响。Wi-Fi。蓝牙等功能 ,独特的风格让家里添加上一丝丝科技的色彩,鲁大师10万左右的跑分基本可以满足当前主流的几款大型游戏的需要,有了它我们不必再去购买昂贵的苹果系列产品就能够使用到原生态的OSX系统,满足苹果编程人员对开发App的需求,其中打开软件非常迅速,启动系统的时间快可达四秒,慢也是10秒以内哦,有没有被吓到!厂家直销的销售风格更是让我们受到更大的优惠。这样一款新奇的,超薄的 ,高颜值,高性能,高自由度电脑你见过吗?
暴龙M120 X-MAN
 
推荐理由:这是一款由名龙堂发布的一款金刚狼风格的水冷主机。造型方面继承许多的金刚狼元素,整体看上去非常的刚劲,机身由独特的金属材质制成,配合镜面抛光技术让整体看上去有一种特别美感。
 
机身搭载的硬件更是十分强劲,加上水冷系统更是如虎添翼,当前的主流游戏运行时毫无压力。这样的一款高颜值的电脑你心动吗?
摩方微型迷你主机
 
推荐理由:这款由模仿打造的主机摆脱了传统的笨重的主机,将体积缩小到手机大小的程度,是不是非常的神奇。
 
当然小巧的身材在大大提高便携度的同时也是牺牲了一部分的性能,但是它还是可以满足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大部分需求,包括主流的几款游戏。小巧的身材鲁大师竟然也能跑分到六万多。这样的一款新奇的电脑主机你见过吗?
技讯曲面一体机
 
推荐理由:曲面的大火已经在一体机的领域熊熊燃烧,克服技术困难成功将曲面屏与一体机的技术结合在了一起,32寸的庞大屏幕无论是观影还是游戏都绰绰有余,华丽的曲面屏适合在各个角度观看。
 
酷睿i5的处理器为其提供强大的性能,更有多种套餐可以选择,充分的满足你的需要。这样的一款电脑够新奇。
微软 Surface pro
 
推荐理由:微软 Surface系列是一个跨时代的电脑,它巧妙的将pc和平板结合形成了全新的操作方式。小巧的身材和不俗的性能更是为它添色不少,强大的便携性让它受到职场男女的青睐,青春的气息赋予他独特的气质。
 
像这样的电脑在日常的工作生活中能够发挥出巨大的功效,提高你的工作效率,奇特的功能,不俗的品质一切的一切都令人心驰神往。
万合星多屏
 
推荐理由:作为一名职业的股民却没有一台专业的炒股电脑只能说明你还是不专业,这款电脑简直就是炒股神奇,让你有种身临华尔街的感受。
 
六块屏幕可以同时进行多种操作,结合金融服务终端让它不仅仅只是一个电脑那么简单,这样的一款新奇的电脑在你手里会成为赚钱的神兵利器。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