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AMD CPU型号你分清了吗?#干货分享

 人阅读 | 作者yiyi | 时间:2023-09-30 11:07

你能分清AMD的CPU型号吗?

豆姐说电脑。

AMD的CPU型号你都分清了吗?锐龙代表AMD品牌面向普通消费者的一个CPU系列。按照系列划分有:锐龙、锐龙Pro、锐龙线程撕裂者、霄龙。霄龙是属于服务器CPU,而锐龙系列都是消费级桌面移动产品。

·R3、R5、R7、R9分别定位:低端、中端、高端。

·R5代表这款CPU定位中端,同一代中数字越大性能越强,但是不同代数之间性能是不能直接相比的。比如五代的i5,在理论上它的性能是强于三代I7的,5代表这款CPU的代数说明已经发展到第五代了,数字越大越新。

·600这个数字代表AMDSKU型号划分,同样的数字越大频率越高。后缀带"G"的表示有核显,带"X"的表示支持XFR技术。XFR是一种超频技术,这个技术能让频率随不同散热解决方案而升降,散热越牛逼频率越强悍。

XT相当于X的加强版也可以说是特挑体质版,相同型号下XT比X性能略有提升。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