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预算万元左右 适合设计师用的笔记本推荐

 人阅读 | 作者pangding | 时间:2023-09-30 12:02

对于设计师而言,在买本的时候是不是会纠结买哪款产品?毕竟PS,AI 这类软件在创意设计工作中经常需要用到,同时设计师对笔记本屏幕的色域要求较高,因为对他们来说哪怕是1位像素点的误差都可能会导致“最终版”的无限延迟,为此,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值得买的产品,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下。

ConceptD创系列属于宏碁专为创作者打造的全新品牌,ConceptD 3 Ezel采用镁铝合金金属材质打造,抗污耐磨,握持手感出色,整机薄至17.9mm厚,轻至1.68kg,并且拥有全白色的金属机身,外观既轻薄又时尚。

屏幕方面,ConceptD 3 Ezel是一款14英寸笔记本电脑,拥有1920×1080分辨率,支持99% sRGB、75% AdobeRGB、77% P3以及70% NTSC色域覆盖,能够给用户提供非常细腻的色彩表现。另外屏幕还通过了Pantone的权威认证,使电脑屏幕颜色无限接近印刷色。

此外,ConceptD 3 Ezel还使用了双轴翻转屏设计,完美契合设计师的使用需求,除了传统的与机身部分连接的屏轴之外,大家看到在A面中间区域还有一根银色转轴,这根转轴的加入使得ConceptD 3 Ezel的屏幕能够实现360°翻转,从而带来更加灵活多变的使用方式。

经典模式

平板模式

分享模式

经典模式

创作模式

可以看到除了经典模式、平板模式、分享模式之外,双轴翻转屏笔记本还支持完全的触屏模式和适合站立办公时使用的创作模式。此外,ConceptD 3 Ezel还随机附赠一根触控笔,它位于机身前端右侧的触控笔槽中,插入之后可以直接为触控笔进行充电,无需额外的电池或者充电装置。

针对设计人士,ConceptD 3 Ezel英特尔十代酷睿i7-10750H标压处理器,以及NVIDIA GeForce GTX 1650Ti独显,此外它还配置了16GB DDR4内存,1TB固态硬盘,整体性能满足图片处理、视频剪辑、3D渲染等工作,再结合它极为纤薄的机身,这样的配置更显难得。

效能、效率和效果都是设计师群体对于一款生产力工具提出的要求,优良的性能体验、高效的结果产出与理想的成品质量就是这三个词语的解释。ConceptD 3 Ezel性能优异,而出色的屏幕与PANTON等权威认证也确保了产出的图片与视频成品符合专业要求,这样的答卷足以让我们感到满意。

(7708120)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