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都是千元小怪兽,红米Note 8和红米Note 8 Pro到底怎么选?

 人阅读 | 作者xiaofeng | 时间:2024-03-28 22:52

小米一直在做的就是不断拉低手机价格,而红米出现之后,比小米更是有过之而不及。29日,红米正式发布了红米Note 8系列,主打4800万四摄,价格更是达到了999起,不少人看完发布会陷入了沉思,红米Note 8和Note 8 Pro怎么选呢?我特地上苏宁易购对比了两台新机,下面就给大家对比分析一下吧。

屏幕对比

红米Note 8采用了6.3英寸的水滴全面屏,而红米Note 8 Pro使用的是6.53英寸水滴全面屏,两者差距并不太大,在工艺方面,红米Note 8使用双面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而红米Note 8 Pro则采用了3D四曲面玻璃设计,握持感会更强一些,因此对手感有更高要求的人,可以选择Pro版本哦。

处理器对比

刚才提到了,在外观和屏幕方面,其实二者差距并不太大,但在处理器方面的区别就较为明显了,红米Note 8是采用了骁龙665处理器,而红米Note 8 Pro则是搭载了Helio G90T专业游戏处理器,全球首发。除了使用专业的游戏处理器,红米Note 8 Pro还加入了铜管液冷散热,"防抱死"游戏天线,WiFi+4G双网智能并发,保证了游戏的稳定性。

所以如果是基础用户,可以选择普通版本,如果是游戏用户,还是建议选择Pro版本。

相机对比

二者另外一个较大的差别就是拍照了,红米Note 8主摄像头为4800万像素,作为一款千元机已经颇为给力。

而红米Note 8 Pro则使用了6400万像素,达到了旗舰机的水准,如果要体验新拍照水平的话,那么这款红米Note 8 Pro值得一试。

功能对比

在续航方面,红米Note 8配备的是4000mAh电池,而Note 8 Pro则配备的4500mAh电池,续航更为持久,两者充电方面均采用了18W快充适配器,而且均加入了红外遥控。

红米Note 8 Pro还额外加入了NFC功能,坐公交或者模拟房卡都非常不错。

总结

总的来说,这两款手机性价比都相当不俗,红米Note 8价格为999起,而红米Note 8 Pro价格是1399元起,从价格方面自然是红米Note 8更低一些,但是如果对拍照或者游戏有需求的话,那还是建议考虑红米Note 8 Pro。

值得一提的是,在苏宁购买这两款机型的话还有优惠,在10月1号前参加以旧换新活动的话,红米Note 8最高专享200的补贴,而红米Note 8 Pro最高补贴则高达300,结合旧机价格分别最低便宜四百或者七百左右,其中Note 8 pro在苏宁已经开启了预售活动,2号0-24点支付尾款,3号10点准时开启首销,准备入手这款手机的现在就去预定吧。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