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零基础服装电脑打版视频课程教学培训,小白也能够轻松学得会

 人阅读 | 作者xiaolin | 时间:2024-03-28 22:03

服装打版视频教学。

唐少海。

大家好,今天接着讲打板工具。

·比如纸样都打好了,要加输水,直接都用这个工具,组件鼠标组件。点这个工具之后,比如横的输5%,竖的输4%。输好之后把鼠标裁片框起来,框起来右键结束就自动的都加好了。局部输水就是把这一片框起来,右键结束就自动的加出去了,局部调整加在一块。

·第三个还是一样,这也是局部调整的。比如点这个工具,输入个大一点的量,鼠标左键在框框里面画,移动到哪个地方就哪个地方变大。按照six键就是上下调整。如果手按到键盘six键之后,鼠标再按下去活动就是另外的方向,调整好左键就点一下。

·最后还有一个比例,按比例比例变大了,想比例大一点就输入大一点,左键把它框起来,右键结束就变大了。

这几个就是输水的,第一个用的多一点,后面用的少一点,大家练习一下。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