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三星E1200R手感舒适 京东在售268元

 人阅读 | 作者lilintao | 时间:2024-03-29 07:43

2014年05月,三星正式发布了新一代三星E1200R,目前这款手机正在京东 名品荟海外专营店火热销售中,价格仅为268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除了1.52英寸的超大可用面积之外,ppi达到高于视网膜级别的119ppi;正常视距下字体清晰锐利,没有颗粒感,色彩表现也很突出。三星E1200R的屏幕还拥有8.85mm的极限窄边框设计,屏占比也达到了15.34%。

三星E1200R搭载。全系配置32MB运行内存,机身内存为64MB。并且三星E1200R搭载了800mAh电池,配合,在功耗上有着不错的表现。

可以看到,三星E1200R的前面依然延续了自己的风格,这次三星选择了当下广为使用和的外观设计。机身颜色方面三星E1200R提供了:黑色等多个颜色的选择,为不同用户提供更好的选择。

为此三星E1200R采用了,前置摄像头,后置主:;副:,并增加了等功能,使用户在日常使用中无论是拍摄的质量还是拍摄的模式都提供了丰富的选择。

【参考价格】 268.00元

【商家名称】 京东 名品荟海外专营店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