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机构:iPhone 14为2023年最畅销机型 iPhone机型包揽前七

 人阅读 | 作者xiaofeng | 时间:2024-03-29 16:29

格隆汇2月22日|根据Counterpoint Research的跟踪报告,iPhone在2023年最畅销智能手机前十名中包揽了前七名的位置。iPhone 14为最畅销机型,在全球销量中的占比为3.9%,其中美国和中国市场合起来占其总销量的一半。此外,iPhone 14 Pro Max及iPhone 14 Pro分别位列第二和第三名,iPhone 13、iPhone 15 Pro Max、iPhone 15 Pro、iPhone 15紧随其后。三星共有三款Galaxy A系列上榜,占据TOP10榜单最末的三个席位。

领和讯Plus会员,免费看更多独家内容:8大财经栏目,最新最热资讯干货独家行情解读,快人一步掌握市场投资风向。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