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2021年春季发布!搭载骁龙888的魅族新机,有消息了

 人阅读 | 作者pangding | 时间:2024-03-29 23:02

近日高通正式发布了下一代旗舰处理器——骁龙888,采用1+3+4的三丛集八核心架构,GPU 为 Adreno 660,集成X60基带,三星5nm制程工艺代工。在高通的发布会上确定将有14家智能手机品牌推出搭载骁龙888的手机产品,其中就包括魅族。

魅族官微也表示,首批搭载骁龙888的魅族新机将于2021年春季和大家见面,应该就是魅族17的继任者魅族18。除了魅族,小米11也明确表示会全球首发骁龙888处理器,还有OPPO Find X3等等,可以预见明年春季将是一大堆旗舰“神仙打架”的局面。

根据骁龙888的一些特性来看,支持 144fps 游戏,桌面级渲染,推测魅族18的屏幕刷新率有望支持到144Hz,这个刷新率应该也是明年高端旗舰的主流配置。

大家对这样的魅族17期待嘛?欢迎留下你的观点。这里是科技V力,每天为你带来最新的数码科技前沿内容。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