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6.0英寸配大电容,5款诚意满满旗舰机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7-04-24 09:29
若不是小编最近外出较多,小编还是一直忍受着自用机i6的1810mAh的折磨,满电出门导航了一个小时后,手机的电池电量提示直接跌到红色,吓得宝宝立马把移动数据给关上了,相信有不少水果机的盟友们也有此遭遇。平心而论, 1810mAh的i6用起来确实是抓襟见肘,除非移动电源随身背,不然真不敢肆无忌惮的玩耍;因此小编立马有了换机的想法,特此做了收集5款旗舰机,屏幕高达6吋而且还配备大电量的“诚意机”。
【金立M6PLUS】屏幕尺寸:6.0英寸电池容量:6020mAh金立M6 Plus快充配置:12V/2A 24W,极速快充,金立手机作为国产机的老大哥,续航能力强一直是金立手机最大卖点。联发科MT6755八核处理器提升手机整体的性能,4G运行内存搭配64GB存储提看的出金立手机的诚意,市面上超过5000mAh的手机寥寥可数,性价比极高的一款手机。
 
【努比亚Z11MAX】屏幕尺寸:6.0英寸电池容量:4000mAh有着Z11高颜值的外观而且搭载了6吋大屏+4G运存+128G的储存容量,非常令人满意的机型。
 
【360Q5PLUS】屏幕尺寸:6.0英寸电池容量:3700mAh骁龙820处理器,加上4G运存让机子性价比一下拉高,在同类配置手机中是便宜的。Q5Plus前置1300万像素支持美颜,前置带有柔光灯,后置双1300万像素,在市场上非常具有竞争力。
 
【OPPOR9sPlus】屏幕尺寸:6.0英寸电池容量:4000mAh为什么会选择R9s Plus ,机身相机传感器选用IMX398旗舰级别,前后置1600万像素让成像更清晰明亮,双核对焦大光圈夜拍也很惊艳。
 
【魅蓝MAX】屏幕尺寸:6.0英寸电池容量:4100mAh魅族MAX搭载了6寸大屏,凭借高颜值的外观,还有双卡双待的方便性,可以俘虏不少的机油们;拥有 ?4100mAh 让您不必担心续航问题!
 

文章标签: 手机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