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预算4000元,新款热门手机推荐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7-04-24 10:05
手机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接触最多的电子产品,手机市场竞争非常的激烈,各大手机品牌不断的推出自己的创新产品,新款手机拿在手中绝对的高大上,引领时尚潮流,这样的手机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便利,它们拥有较高的配置,更满足我们娱乐的需求,玩游戏看视频都可以带给我们流畅完美的体验,今天小编就整理六款新款热门手机,它们在市场上拥有较高的人气,非常的惹人喜欢,高端的手机给你不一样的体验,希望你能从中选择一款。

1,华为 P10智能手机
 
推荐理由:屏幕大小5.1英寸,运行内存4GB,麒麟960处理器,拥有强劲的动力,电池容量3200毫安,带有双摄像头,采用新一代徕卡双镜头,配合专业人像摄影模式,具有人脸检测效果,智能补光,背景虚化,让你拍出艺术感的照片。
2,美图 T8全网通手机
 
推荐理由:新一代美颜自拍神机,双像素黑科技,给你定制专属你的美颜方案,让你可以随时随地晒自己的美丽照片,陶瓷工艺技术,指纹识别更灵敏,更安全,运行内存4GB,机身存储容量128GB,电池容量3580毫安。
3,三星 Galaxy S7 手机
 
推荐理由:高通骁龙820处理器,运行内存4GB,机身存储容量32GB,电池容量3000毫安,曲面背板,息屏提醒,清晰成像,强劲性能,畅享自由,全网通与双卡双待,支持指纹解锁,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
4,小米MIX 手机
 
推荐理由:拥有超大的屏幕,6.4英寸全面屏,高通骁龙821处理器,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500万摄像头,电池容量4400毫安,陶瓷机身,精美时尚,支持快充设计,声波感应。
5,华硕 ZenFone3傲视手机
 
推荐理由:设计时尚,娱乐无拘无束,感官无疆界,隐藏式天线设计,无痕全金属手机,美感与质感的完美融合。屏幕大小6.8英寸,运行内存4GB,机身存储容量64GB,电池容量4600毫安。
6,荣耀Magic全网通手机
推荐理由:安卓6.0操作系统,麒麟950处理器,运行内存4GB,机身存储容量64GB,电池容量2900毫安,屏幕大小5.09英寸,开启智慧生活新体验,让你享受带来的便捷与美好。双3D玻璃,面面莹润,流线造型,光影流动,人体工学设计,让你心情悦然。
 

文章标签: 手机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