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记录美好生活,开启你的自拍之旅。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7-06-22 13:19
记录美好生活,开启你的自拍之旅。
 
自拍杆是新一代自拍神器,利用它拍照的角度可以任意的旋转,它的长短也可以自由调节,让你轻松捕捉精彩的瞬间,让你的每一张自拍都漂亮迷人,让你遇见最美的自己。
1,华为 自拍杆
 
华为原装自拍杆通用型mate9手机P9荣耀8苹果6s小米自牌排拍照神器
 
兼容多种品牌手机,磨砂防滑设计,坚固弹力夹,采用优质铝合金材料制作,值得信赖。外观设计精美时尚,非常的小巧,让你随身携带也方便,它的长度可以自由的调节,自拍非常的灵活。
 
2,飞利浦 自拍杆
 
飞利浦迷你手机自拍杆通用型安卓苹果7 6plus拍照神器 oppo自牌杆
 
爱生活,爱自拍,记录精彩时刻,一体式折叠设计,携带方便,铝合金材料制作经久耐用,轻轻一点,定格美好的瞬间,广泛兼容市面上常见的手机,简约时尚的外观,优雅之选。
 
3,品胜 自拍杆
 
品胜自拍杆蓝牙无线遥控手机自拍架器iphone安卓拍照通用卡通迷你
 
采用无线蓝牙遥控的形式,操作简单方便,它是你的随身摄影师,轻松拍出女神范儿,折叠设计,携带方便轻松出行。可以270度旋转,各种角度任你拍个够。六段金属杆可自由拉伸,给你足够的自拍距离。
 
4,Ytin 自拍杆
 
百诺mk10手机自拍杆蓝牙无线遥控直播自拍相机 通用便携三脚支架
 
它具有超强的兼容性,兼容市场上的很多品牌手机,让自拍更简单,轻松记录精彩时刻,无线遥控设置,多角度旋转拍照,长度伸缩自如,利用它,让你随时随地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5,NOOSY 自拍杆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42518781670&spm=a219t.7900221/10.1998910419.d30ccd691.OD2Zu3
通用型自拍杆苹果7P三脚架拍照神器蓝牙遥控6S手机自牌杆竖拍补光
 
远程遥控自拍,专属你的随身摄影师,各种角度随心拍,展现不一样的美,让你拍出好身材,秀出文艺范儿,拍照不求人。具有360度补光功能,三档位亮度自由调节,七色切换。轻松拍照,记录美好生活,开启你的自拍之旅。

文章标签: 手机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