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不知道买啥手机?看618手机排行榜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7-06-24 03:30
不知道买啥手机?看618手机排行榜
手机作为3c产品中的主力军,各大手机品牌的产品在天猫的销量排行每天都在发生变化。目前,618活动的最新(6月1日至12日)手机销量排行榜已经出炉,我们不妨了解一下。
从不同品牌之间的排行来看,苹果凭借其超高的人气以及较高的单品价格持续蝉联品牌销售金额榜首位,其次则依次是小米、荣耀、华为、vivo位居榜单前五。而魅族、三星、OPPO、美图、锤子则占据榜单第六至第十名的席位。
值得注意的是,荣耀从此前的品牌销量第二退居第三,不难联想到本周一刚刚发布的新品荣耀9,在新品问世之前,绝大多数消费者可能会对这一品牌持观望态度,这是导致销量下滑的一个重要因素。而通常来看,新品上市后这一数字会迅速反弹,我们也期待荣耀9在未来所表现的成绩。
另外,美图在此前成功杀入品牌销售金额TOP 10之后,此次又成功进入品牌销量的前十名。目前分别位居品牌销售金额第九位、品牌销售台数第十名。新上市的美图M8更是在2000-3000元价位段销量榜单中位列第七。从此前较为小众的品牌,成功逆袭为销量榜中的一位,除了美图自身产品卓越的吸引力之外,美图品牌与天猫深度合作模式的威力也在悄然展现。
 
在竞争激烈的榜单中,排名虽然有上有下,但也有始终保持自身排名的品牌,其中,vivo继续保持天猫手机品牌销售金额榜第5名的位置,领先于大多数国产友商。想必这其中的原因除了目前极具人气X9、Xplay6的高热度外,也和其品牌与天猫的深度合作密不可分,vivo在此次天猫618中采用官方自营的方式,也就是直供,这在众多电商平台中则是很难得的。
 
目前,从最新的天猫618手机销量排行榜的各项排名来看,榜单的情况基本和其它线上平台及线下平台的排列顺序一样,并没有出现偏重偏倚的情况。这在一方面说明,天猫手机的销量可以很大程度的反应出整个手机行业的销量分布情况。同时天猫逐渐被更多高端消费者视为值得青睐的购物平台,从而进一步达成自身品质购物之城的品牌定位。
 

文章标签: 手机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