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OPPO R11怎么样,值得选择不性价比如何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7-06-26 12:57
OPPO R11怎么样,值得选择不性价比如何
在OPPO R11发布以后,网上越来越多关于R11的说法,褒贬不一,有的说好,很好啊,外形上都做出了很大的改变。对于这些说好的,我只能持有保持意见,毕竟10个人10个看法嘛。具体好不好,我们今天就来详细分解一下R11这款手机。
|外形
小编第一次看到R11的外观的时候,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这不是和某品牌手机一模一样吗?机身采用了全金属材质,拥有超窄边框和2.5D玻璃,比OPPO R9s更进一步,将微缝天线升级到2.0,配合全新加入的小蛮腰设计,OPPO R11看上去还是十分纤细的,握感挺圆润。总体外观设计和之前的R9系列并没太大的区别,就单单从外观来看,没有什么可以吸引到小编的地方。
|配置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52207260544&spm=a219t.7900221/10.1998910419.d30ccd691.nVWu54&skuId=3382296920690
看了外观,我们再从内在来看看这部手机。R11搭载的是骁龙660处理器,这是骁龙660的首发,骁龙660是介于骁龙635和骁龙820之间的一款产品。骁龙600系列虽然是中端机定制的芯片,但是在660上有很多存在在高端系列800里面的东西,比如配备了4+4共八个核心,最高运行频率2.2GHz。同时引入的还有Spectra 160 ISP和Hexagon 680 DSP。
 
摄像头方面,R11首次搭载了后置双摄出现在人们的视线里。OPPO R11前置摄像头为20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为1600万广角+2000万长焦的双摄,支持2倍无损变焦技术和10倍数码变焦,背景虚化更强,新增专业的人像模式,美颜算法也得到了升级。R11在摄像头方面的确是做了还是挺大的改变的,毕竟主推的也是前后2000万像素摄像头。
|性能
 
性能好不好,还是要从游戏上来看看。在R11发布的时候OPPO表示联合王者荣耀团队及高通,三方合力提升OPPO R11的游戏表现,带给用户更加酣畅淋漓的体验,达到更高帧率更低卡顿。通过各大网友的测评测试,OPPO R11在《王者荣耀》这款游戏上确实有足够的性能去驾驭,即使是更加考验手机性能的“高帧率模式”下,搭载高通骁龙660的OPPO R11也能提供流畅稳定的游戏体验。
|总结
 
写了这么多简单的打个总结吧,总体来说R11相较于R9系列在性能上还是得到了一定的提升,但是整个手机看下来没有什么太大的亮点,从性能上看,最近有几款搭载骁龙835芯片的手机已经面世;从拍照角度来看,四摄手机已经登陆市场,前后摄像头都是双摄,仅仅后置2000万双摄已经不算是什么两点了;从外观上来看,还是OPPO的一贯设计风格,并没有给广大用户带来太多的惊喜。文章来源雪染老师聊科技 如有雷同告知删除
 

文章标签: 手机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