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玩守望先锋,这样的主机肯定行!

 人阅读 | 作者小波 | 时间:2017-04-24 08:30
玩大型网游,一般的主机可以玩,但玩了不会很舒服,要非常轻松流畅的玩一把,那还得要买高配点的电脑主机,下面的这些主机虽然不是特别高端,但玩守望先锋这样的大型网游是轻松流畅,而无压力。
品牌:攀升兄弟
攀升兄弟家这款主机,可以完虐守望先锋了,它配的是intel最新一代i7 7700四核八线程高端处理器,性能快跟上目前i7 7700k处理器了,显卡也是七彩虹中的1050Ti 4GD5 Gaming独显,这是七彩虹为游戏而打造的高性能显卡,可在守望先锋中轻松开特效,配合8G高频内存条,多任务切换轻松流畅,硬盘也是240G的东芝固态硬盘,它采用华硕的B250M麒麟主板,稳定性可靠。
 
品牌:攀升兄弟
它这款电脑主机的话,主要看点是3A平台中的高端机,配的锐龙AMD Ryzen 7 1700八核十六线程是亮点,这是AMD最近推出的高端处理器,配上讯景RX-470D 4GD5显卡,这款显卡是AMD看到NVIDIA推出了GTX1050ti之后而推出的压制性产品,配合8G镁光高频内存条和240G固态硬盘,整机也是性能十足,守望先锋开特效毫无压力。
 
品牌:名龙堂
名龙堂这款主机,就目前来讲,主要是配有索泰GTX1060 3GD5独显较为有优势,它虽然显存低,但性能足以超越上面两款显卡,配合i5 7500四核四线程处理器,玩大型游戏也是毫无压力,8G的高频内存条和128G固态硬盘,使得整体反应更加的迅速,配有华硕B250M-PIXIU主板,整机也更稳定些。
 
品牌:宁美国度
宁美国度这款电脑主机,刚好弥补上面名龙堂的不足,它采用的是影驰GTX1060 骁将6GD5显卡,高端的大独显,游戏特效全开也轻松,配上i5 7500四核处理器,加上8G芝奇高频内存条,也足以复杂工作轻松流畅切换,120G的西数M.2接口固态硬盘,M.2接口速度比普通接口固态硬盘速度快好多,同样也是华硕B250M的主板,加上游戏悍将的电源,整机也是相当稳定。
 

文章标签: 电脑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