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9400f和9600kf那个性能更好,评测老人这样说

 人阅读 | 作者原创 | 时间:2020-04-16 14:32
9400f和9600kf搭配主板对此评测老司机这样说
 
今天有一位网友说预算6500装机想用9400f和9600kf问那个更好,他还挺牛的一看就是脑袋进水了,预算那么高上i7都不是问题了还在纠结这个,一般来说预算在4000-5000左右上高配最佳 9400f和9600kf这两款处理器来装机,主板上也是最新的B365M系列支持八代九代处理器的要求内存也是高频2666下面电脑配置网就给你分析这两款处理器的优点和对比性。
 
目前装机而言都是六核了一般都是选择最新的比如i5 9400F他是没有核显的一般装配的也都是玩电竞游戏都需要独立显卡所以核显就没有那么重要了,如果你细心会发现一般3000-4000装机都是以9400F为核心的 9600kf也是最近才出来的这样也就开始对比起来,在核心的数据上两款相距不是很大价格上也是相差500左右 一个睿频在4.1 一个4.6 后者可以超频 共同的就是都没有核显。
在主板搭配搭配方面最佳的组合是B365M B360M 系列品牌上还是建议一线为主 比如华硕 微星 技嘉 等 有的小伙伴也说能不能用更高端一些的比如Z370 Z390 系列主板严格来说也是可以的但是预算上是大大增加的,同时也要看自己的需求而定比如你就是预算3500元平时就是玩玩地下城或者CF基本上显卡上1660 内存到16G那性能都过剩了,这个时候你在换Z390主板你就的压缩显卡和内存可能就是1650 内存就是8G所以性能下降一半所以就是不性价比的电脑配置了。
 
至于i5-9400F与i5-9600KF选购上,如果你只是想要够用,并且注重性价比,平时不折腾不考虑超频,i5-9400F是十分适合的,也肯定够用。但是如果您预算充裕,想体验一下超频,感受压榨CPU性能的快感,频率小超5.0GHz,相比i5 9400F在单核性能更高了不少,比较适合喜爱高频率和超频的玩家。
 
在这里也推荐一下 有的朋友装机选择处理器和主板不知道选择套装 这样是很省钱多的 而且都是一线官方店提供的不要散卖,真的很不划算 这里给你推荐一下 记得收藏啊。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82314533121|https://s.click.taobao.com/ukaohuv}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603837292580|https://s.click.taobao.com/DIxJkkv}
 
 

文章标签: 电脑配置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