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游戏主机,低U高显能行吗?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7-04-24 08:43
游戏主机,低U高显能行吗?
 
现在很多上班人都会DIY电脑,游戏党,更懂自己要买怎样的电脑主机,我们在配电脑时,难道真的懂电脑搭配?难道游戏主机真得低U高显好?我们知道处理器,也即CPU,它叫“中央处理器”,是整个电脑的大脑,控制着整个电脑,若游戏要求高,高端显卡可以满足高性能运行,由于显卡是受CPU指令控制,而中低端CPU由于性能有限,只能保持低水平运行,所以整体也只能保持着CPU的性能水平运行,这时高端的显卡就失去了优势,所以低U高显卡是浪费。
既然低U高显没优势,那要怎么配电脑呢,那只能协调配置,IT买手建议中高端的CPU搭配中高端的显卡,它性能才会较好的发挥,当然主板、内存条和电源配置也要协调些,若你想买电脑,可以好好看看下面的几款,都还不错。
 
跑分:26万

它这是款高端的处理器和高端的显卡搭配,玩大型游戏很给力,它采用i7 7700处理器,这是intel最新一代高端的四核八线程处理器,配合6个G的影驰GTX1060骁将独立显卡,让我们大型游戏特效全开毫无压力,它这也是影驰中的高端系列显卡,配上8G的芝奇高频内存条,硬盘建议选购256G的浦科特M.2接口固态硬盘,M.2接口固态硬盘速度比普通固态硬盘更快些,它主板是华硕的板子,加之整机还进行了3C安全认证,所以稳定性非常好。
 
跑分:30万
它这也是名龙堂家的电脑,整机也进行了3C认证,优势配置是拥有i7 7700k处理器和影驰GTX1060骁将6个G的显卡,这是款可以超频的高端四核八线程处理器,比i7 7700性能更强,配合8G的芝奇游戏显卡,完全可让我们在《古墓丽影》、《GTA5》等大型单机游戏中特效全开,显卡和内存条散热好,加之华硕的主板,整机稳定性更好些,它机箱颜色也有多个可选。
跑分:28
前段时间,AMD的锐龙处理器炒了很火,由于这次升级幅度较大,消费者很是期盼着,根据买过这款主机的买家反馈,八核十六线程的AMD Ryzen 7 1700处理器,果然不负我们所望,性能强、速度快是它的特点,它显卡是4G的讯景RX-470D独显,性能在英伟达的GTX1050Ti独立显卡至上,配合8G的高频内存条,整机玩大型游戏也是轻松流畅,标配的240G东芝固态硬盘,存储也足够。
跑分:24万
这款主机看起来配置不是很相配,其实也是可以的,它6个G的影驰GTX1060骁将高端显卡,配i5 7500处理器,它这也是款最新的高端四核四线程处理器,性能还是能满足显卡的要求,配合8G的芝奇高频内存条,整机也是能大型游戏轻松开特效,它这也是华硕的主板和游戏悍将电源,稳定性也还不错。

文章标签: 电脑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