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高颜值商务本TOP5,配置均衡人气爆棚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11-29 14:45
高颜值商务本TOP5,配置均衡人气爆棚
 
时至今日,轻量化移动办公设备已经逐渐成为一种趋势,市场上随处可见大屏轻薄手机、轻薄笔记本电脑以及其他设计更加轻薄的周边办公设备。作为现代化生活工作核心的商务笔记本电脑更是移动办公最重核心的存在。在这个看颜值的时代,功能性的工具已经远远不能满足人们的需求了,以往商务笔记本给人的感觉就是以黑色为主,内敛沉稳,现在其外观也向着更加个性时尚的方向大步迈去了。对于商务人士来说,一台高性价比,性能出色的笔记本就是职场奋斗的最佳帮手。那么到底商务人士选择笔记本电脑要考虑哪些方面呢?今天小编就这个问题与大家探讨一下。

1.安全性对于商务办公的笔记本来说,安全性能无疑是最重要的,除了外壳的坚固性,商业机密以及核心文件的妥善保管才是重中之重。

2.轻薄便携高颜值商务人士经常会有外出办公的时候,笔记本的轻便特点就显得尤为重要,毕竟谁也不想背着沉甸甸的电脑到处走。另外,现在轻薄笔记本普遍外观颜值工艺较高,出门在外门面也很重要。

3.长续航笔记本相较PC一大优势就是不需插电即可办公,靠的就是内置的大容量电池,电池续航时间长短直接影响这个笔记本的使用体验。有了长续航的支持,才不会在出差处理事务的时代掉链子。
 
再者就是性价比了,考虑到职场新人的需求点和资金预算,4000档位的笔记本是非常合适的,比上不足比下有余,这个价位可以选到比较满意的品牌,性能也基本满足日常工作所需。和手机中的千元机型一样,各大品牌的众多产品都集中在这个价位。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推荐几款4000左右销量不错的轻薄型商务笔记本电脑,供不同需求的商务人士选择。

▼惠普15 ac-651tx


 
如果预算在4000元内,想买一款配置均衡,还能玩玩游戏的商务笔记本,该怎么选择呢?惠普旗下多款机型都都非常适合,比如HP 15 ac-651tx系列,采用15.6英寸大屏设计,搭配1920*1080分辨率,正好是办公非常适合的尺寸。核心配置,采用了i5 6200U/7200U处理器,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预算选择,个人建议采用第七代酷睿i5 7200U的更加合适。显卡采用ATI R5 M430独立显卡,虽然只是入门型号,但是一般的网游都可以hold住,流畅运行的保证。8GB内存和1TB机械硬盘也非常均衡。

▼麦本本大麦3S
 
麦本本是最近最火的一款笔记本,旨在打造青年良品,因此高配低价深受我们年轻人的喜爱,同样是i7低功耗处理器,但是在1TB大容量的机械硬盘下,还加配了一个128G的固态硬盘,使开机和运行时间大大缩短,并且各大硬件加持,主流3D游戏畅玩无压力。另外一个很重要的点就是,麦本本的外观设计非常出彩,一般主打性价比的笔记本,外观会稍微“粗糙”一点,但是麦本本旗下的笔记本在外观设计上,都比较出彩,像这个大麦3S,外观简洁大气,还有拉丝外观,另外多彩外壳也非常适合年轻人!

▼小米 Air12.5
 
与小米手机肩负着同样历史任务的小米笔记本电脑,也怀揣着让高性能长续航的超极本价格一降再降的梦想,来到了人们的视野中。小米笔记本Air共有2个尺寸,分别为12.5英寸和13.3英寸版,其中12.5英寸主打极致便携,而且价格上也有着十足的竞争力,适合大部分朋友们选择。小米笔记本Air采用了全金属机身设计,外壳表面拥有喷砂工艺处理,手感相对舒适,同时还采用窄边框设计,左右边框为5.59mm。硬件方面,该机搭载了Intel Core i5-6200U处理器、8GB内存、256GB固态硬盘、12.5英寸1920×1080分辨率显示屏以及GDDR5显存的NVIDIA 940MX独显,整体性能更为主流,除了日常办公娱乐外,还可满足轻度中度的游戏需求。

▼戴尔 Ins 5567
 
戴尔的本子偏重商务风,但是也不会老土,这款本本算是外观比较有特色的了,简洁流线的造型,超薄的机身加上I5 7200处理器、4G运存、1TB超大硬盘,能实现极速开机,还预装正版的WIN10,算是惊喜吧!显卡则哎呀了ATI R7 M445,性能比较入门,但是玩一般的网游是没有任何问题的,比如LOL,穿越火线等游戏毫无压力,用来办公学习看电影娱乐一切都不在话下,键盘按下力度回馈舒适,触摸板面积够大,机身的USB,蓝牙,HDMI等接口丰富,综合性能给力!目前整机售价4000元出头,还有多种机身颜色可以选择,非常不错!
▼联想 小新Air12.2
 
联想小新可以说是国内笔记本产品中的一面旗帜,旗下多个产品系列,主打学生的学生本,主打游戏的游戏本,主打商务的商务本都非常齐全,而小新系列属于主打年轻群体的好本子,轻薄颜值高,运行速度快。它薄至13.4mm,轻至1.2kg,还有一体成型的金属机身,好看又便携。一块好的屏幕也是合格本子的必备要素,1920*1200的超高分辨率,最高亮度可达300mit,阳光下也能用,在声音方面还拥有杜比音效,不管是玩游戏,看视频,听歌都能爽歪歪,同样搭载多容量的固态硬盘,7秒就能开机,是一款综合实力超棒的本子.
 

文章标签: 笔记本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