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酷睿i7游戏笔记本,强劲动力玩游戏更爽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7-04-24 10:04
酷睿i7游戏笔记本,强劲动力玩游戏更爽
 
我们都知道游戏本的运行快慢是由它的处理器决定的,英特尔酷睿i7就是高端的处理器,游戏本搭载这样的处理器,才能拥有强劲的动力。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盘点一下那些搭载酷睿i7处理器的游戏笔记本,让你在假期闲暇的时候畅玩游戏,体验游戏超神的快感。

1、华硕 顽石4代
 
推荐理由: Asus/华硕 顽石4代,航空金属3D立体炫酷造型,240GB固态硬盘,电脑全方位提速,反应灵敏,让你体验游戏的奥妙,双风扇四铜管高冷散热系统,散热效果好。六代i7处理器,让你做游戏的霸主。
2、华硕飞行堡垒FX-Pro
 
推荐理由: 搭载英特尔六代酷睿i7旗舰级处理器和GTX960M专业游戏显卡,整机游戏性能无可挑剔,是一款真正的游戏利器。8GB运行内存,128SSD+1TB的硬盘组合,这样的配置应付主流游戏完全没有问题,而且它的外观设计也非常有特点,?金属材质外壳,铁甲神盾外形设计元素,内部的涂装同样很有意思,是飞机翱翔天空的图画,非常契合飞行堡垒的名称。
3、微星 威龙 GE62
 
威龙采用酷睿七代i7处理器,显卡内存再升级,屏幕大小15.6英寸,运行内存8GB,显存容量: 2GB-8GB,全新的工艺,全新的科技制作,图像处理清晰顺畅,游戏办公轻松搞定,同时处理多项任务不卡顿,给你流畅完美的体验。
4、微星GS 73VR采
 
推荐理由: 这款微星GS 73VR采用?17.3英寸设计,屏幕厚度仅为19.6mm,便携性大大提升。外观方面,该机采用金属材质外壳,并拥有金属拉丝纹理和硬朗的肌肉线条,时尚不失霸气。Intel Core i7-6700HQ处理器,16GB DDR4-2133内存,1个M.2 PCIE SSD和1个1TB机械硬盘组合,双Killer网卡,搭载Geforce GTX 1060显卡,17.3英寸1920×1080分辨率IPS显示屏,整体性能足够强劲,且完美支持VR。
5、深海泰坦X6Ti
推荐理由:深海泰坦X6Ti采用英特尔I7-7700HQ处理器,运行热门游戏绰绰有余。GTX1050Ti独立显卡,虽不算最高端,但Dota2、守望先锋特效全开不是问题。采用8G DDR4内存,充分跟上潮流。硬盘为128G SSD+1TB机械硬盘,既满足快速运行软件的需要,又可以保存大量数据。配备IPS材质防眩光屏幕,色彩准确,虽然不是2K,但也对得起6699这个价格。
6、惠普暗影精灵II代Pro
 
推荐理由:惠普暗影精灵II代Pro游戏本搭载了全新的英特尔第七代i7-7700HQ处理器、NVIDIA GTX1050Ti游戏显卡、8G内存容量,1T机械硬盘+128G固态硬盘,为用户带来了优异的游戏体验。同时,15.6英寸的FHD防眩晕IPS显示屏也保障良好的视觉效果,更高的画质、更细腻的画面也为该机加了不少分。

文章标签: 笔记本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