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比台式机还强?10系笔记本显卡逆天提升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11-29 14:37
比台式机还强?10系笔记本显卡逆天提升
 
因为以往的笔记本显卡总是比同样编号的台式显卡弱很多,尤其是核心数量更少,但是GTX 10系列的移动版、桌面版拥有完全相同甚至更多的核心,只是频率低一些而已。这足以证明,16nm工艺的帕斯卡架构能效十分优秀,可以轻松完整的塞入笔记本。NV在功耗上的魔术手法再一次让AMD感到压力,笔记本平台的GTX 1050加速频率比台式版提高了38MHz,浮点性能提高了0.18TFLOPS;另外需要提醒的一点是,10系显卡的移动版已经不像之前那样有“M”后缀。
 
采用10系显卡的笔记本因为GPU很强,所以CPU方面也尽可能采用HQ为后缀的标压处理器。目前市面采用10系显卡的笔记本已经不少,经过最初的高价上市,到目前已经趋于平稳,下面为搜罗的10系显卡品牌笔记本,可以参考一下。:

1、火影金刚T2


 
因知名度原因,火影笔记本更像是一个DIY品牌,同等配置下价格比大牌便宜很多。无论它有多少缺点,也无法掩盖配置高的光环,i7 7700HQ处理器属于标压,相比普通笔记本i7处理器的U系列要强悍很多。

2、微星 GL62M 7RD-224CN
 
微星笔记本出名的原因在于killer网卡,俗称“杀手网卡”,具有延迟低网速快的特点。对于网速要求高的游戏来说,这块网卡还是很有用的。另外就是赛睿游戏键盘的手感比一般笔记本键盘好很多,可以痛快竞技了。

3、戴尔 灵越Ins15- 7567
 
戴尔笔记本配置均衡,出名在于可定制化,这款显卡为1050ti显存4G,相较1050性能更高一级。造型方面比较出彩,后出风口比较醒目,不管好不好看性能笔记本都必须要做到较高散热能力。

4、机械师F117 F1K
 
机械师这个品牌以同价位高配性能为特点,金属机身造型一方面是特色另一方面对散热也有好处。6000价位能做到i7 7700HQ搭配1050ti显卡的笔记本很少,所以对于性能党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加之有32色RGB背光键盘,视觉上的科技感必然没有少。
5、三星 NP 800G5M-X06
 
三星的配置中规中矩,价格不高,i5标压处理器比较划算,再高一级的配置为i7 7700HQ搭配1050ti显卡。弧形背光键盘和底部的龙鳞散热器比较有特色,视觉效果与散热性能兼得。i5标压7300HQ搭配1050显卡还是具有相当性能的。

6、 麦本本 黑麦 5X
 
麦本本主打高配低价,5000价位能做到i7 7700HQ搭配1050显卡确实也很少见,依然是性能党的福音。特色在于使用了PCI-E标准的固态硬盘,写入速度达到1700MB,比普通的sata接口硬盘快很多。

7、惠普 暗影精灵 Pro
 
惠普的暗影系列以红色和绿色为点缀,搭配黑色机身非常有设计感。B&O是一家国际音箱高端品牌,来自丹麦的音效设计让这款本本增色不少。本身i5标压7300HQ处理器是比一般低压本本要强很多,如果不满足性能可以选择i7 7700HQ处理器版本。
 

文章标签: 笔记本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