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要的就是轻薄,4款笔记本电脑推荐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11-29 10:47
要的就是轻薄,4款笔记本电脑推荐
 
说实在的,不管是玩游戏还是办公,我们对于笔记本总是觉得越薄越好,显得美观时尚更重要的是携带非常方便。所以这类轻薄笔记本的市场需求是很大的,下面一起和老雷看下这4款轻薄笔记本吧,最近有要买的亲们可以下手啦!
 
Asus/华硕 灵耀 U4000UQ7200笔记本电脑超薄本轻薄便携学生14英寸
【华硕 灵耀U4000UQ】

首先给大家说的是华硕笔记本,因为老雷觉得除了苹果笔记本,华硕本本的质量和做工都是很不错的,并且也卖的很火。这是一款华硕的轻薄笔记本,机身厚度只有18.95mm,看起来很是时尚、大方。当然它的配置也不低哦,酷睿i5-7200U处理器,NVIDIA GeForce 940MX独立显卡,4G内存+256G固态硬盘,可以玩玩一些主流游戏,办公上网娱乐就更不用说了,轻松应对。
 
 
Lenovo/联想 小新 air 12.2超薄轻薄便携学生商务手提笔记本电脑
 
【联想 小新 air 12】
在国内市场除了华硕,联想也是卖的很好的一个电脑品牌,可说是国产品牌电脑中的老大哥。这款联想小新笔记本有两个特点,一个是机身非常薄,外观时尚有气质,另一个则是它的屏幕尺寸只有12.2英寸,非常适合出差携带,对于办公用那是很不错的。小新笔记本配备4G内存和128G固态硬盘,搭载酷睿m3-6Y30处理器,虽然性能不是太高,但工作用没问题的。
 
畅游人HP/惠普 Pavilion 15 AU157TX 15.6英寸笔记本电脑 旗舰店
 
【惠普 Pavilion 15】
比起前两款这台惠普Pavilion 15笔记本机身要厚一点,但总体来看还是比较轻薄的,外观比较大方、漂亮。配置方面它搭载酷睿i5-7200U处理器,属七代酷睿产品,性能高功耗低,能让电脑的待机时间更长。此外它采用940MX独立显卡,显存2G,可以玩玩一些大型游戏,只是说高特效运行不了。如果你平常主要是用来工作,偶尔玩玩游戏那可以选择这款惠普笔记本的。
 
Voyo VBook V3奔腾版13.3英寸超薄固态Win10平板电脑二合一笔记本
 
【Voyo VBook V3奔腾版】
这款轻薄笔记本的名字可能很多人没听过,但其实它在二合一笔记本这个类目做的相当出色,同时产品有很高的性价比。此款VBook V3奔腾版是二合一笔记本来的,工作的时候它是一台标准的笔记本,而娱乐时你可以把它折叠成平板使用,设计很人性化。此款笔记本采用的是Pentium N4200处理器,4G内存,配备128G固态硬盘,并且附带一支可原笔迹手写的触控笔,颇为实用。值得一提的是VBook V3可连续使用7-9个小时,续航很给力!
 

文章标签: 笔记本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