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笔记本散热太差劲?一招彻底摆脱高温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11-29 10:36
笔记本散热太差劲?一招彻底摆脱高温
夏天来临,笔记本电脑就热得跟烧烤架似得,性能直线下降,让本就燥热的心情更为烦躁,最完美的解决办法就是为你的笔记本购买一个散热器。"在短时间里让温度降下来,还你一个清凉如初的电脑,同时也让你“龙颜大悦”,愉快地度过这个炎热的夏天。
"1.麦本本 冰刃 笔记本抽风式散热器"
QRTECH 麦本本 冰刃 笔记本散热器抽风式 电脑智能散热风扇
 
炫酷的外观设计,经典的抽风侧吸式,拥有多个档位,可以自由调节,让你的电脑迅速降温。放弃了之前的厚重底座,缩小了体积,更加的便捷。它带有炫酷的灯效,让你的笔记本电脑更加的出彩,笔记本电脑运行更快,提高你的工作效率。
"2.九州风神X6笔记本散热器"
 
九州风神X6笔记本散热器15.6寸联想华硕苹果笔记本电脑散热器支架
 
金属网孔板设计,超静音科技,4级调控技术,4风扇超强组合,全方位无死角对笔记本底部进行散热支持,底部镂空设计,更通透散热,散热快,让你的电脑运行更快,精心设计,造就非凡的品质。
"3.notebook笔记本散热器"
 
notebook可调高度电脑散热器笔记本支架折叠底座安尚07H大号风冷
 
龙卷风式的散热器,让电脑想热情都没底气!这款散热器采用超霸气的双关节设计,这种设计可以让趴在桌子上的电脑,瞬间挺起腰板工作。并且可调节的屏幕高度与视觉角度,能有效提高工作效率。而且拥有8CM大型的静音风扇,为头脑发热的笔记本提供充足的散热风力。
"4.ORICO铝合金散热器"
 
ORICO铝合金笔记本支架散热器14寸15.6寸联想华硕戴尔电脑底座架
 
看到它第一眼并没有认出来它是散热器,银色的金属能够完美的与目前大多数笔记本无差别融入。636个散热孔方式保证了吸热效果,降温确实很明显。14公分的静音双风扇,风量大,安静无声。18o健康角度,有效缓解颈椎及背部的疲劳感。
"5.AKASA笔记本散热器"
 
AKASA 笔记本支架 铝合金电脑升降支架MSI 游戏散热器底座 垫静音
 
超薄的散热器,转速快慢不仅看得见,还有六档风速可调节!这款超薄的散热器设计简单,而且使用方便不繁琐。时尚炫酷的阳极化处理后的铝制机身更增强了散热的性能。20cm的风扇让电脑全身散热。并且静音的设计即便是你在使用一切驱打游戏,它也能在无声间消除所有的机器噪音。
 

文章标签: 笔记本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