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2000元i5四核i7独显组装台式家用推荐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7-09-29 10:52
2000元i5四核i7独显组装台式家用推荐
 
英特尔酷睿i5/i7高端游戏独显电脑主机全套!免费升级8G内存,游戏独显,限量赠送24寸、25寸、32寸大屏幕显示器!满足高端设计,游戏发烧友,网吧,工作室,游戏主播,家用办公等各种用途!5年不淘汰,7年不落后!买到就是赚到
买给家人上网、看视频用的,用了两天,目前状态良好。包装很大很结实,主要还是省心,主机已经组装好,也安装了系统,插上显示器等外设直接开机用。机箱比较小,造型还是挺简洁的,是我喜欢的风格。主板音频区有红色光条隔开,开机风扇声音很小,挺出乎我的意料的,性能还不错。等我有时间再装个显卡上去试试看效果。总体上整机令我满意。等再用一段时间再评论。
 
特意用了几天才来评价的,电脑确实不错,很稳定,我连续48小时开机挂游戏测试了。尤其是送的显示器,超级爽,还是曲面的!性价比极高,满分,推荐有性能要求的购买。鲁大师的分高的那个是版本更新之后的,低的那个是原来机器里带的版本的。
 
家里的老款机器,需要更新换代了,在淘宝上转了几天,最终决定在这家买,买到以后开箱,机箱包裹的很严实,打开拿出迷你机箱,非常的轻便,一次点亮,下了鲁大师检测了一下,各方面性能都很满意,游戏也流畅运行,给全五分好评!下次买主机的话,还来你家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