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选对电脑主机,游戏谁与争锋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7-11-29 18:58
选对电脑主机,游戏谁与争锋
 
又到了夏天,炎热的气候想到出门就让人害怕,那么该如何打发无聊的周末呢,小四月觉得在家里喝着冰爽的可乐配着零食 ,在约上几个好基友一起开黑,似乎就是错不的选择哟。想把黑开得好,主机配置得好,所以前提条件是您需要一款不错的好电脑主机,当然小编认为,DIY的主机性能是更加的强悍,可以自由的搭配组合,利用最少的钱办最好的货,这是何乐不为的一件事,下面小四月也搜集了几款不错的机子,喜欢的话可以入手一台回家哦。
京天华盛电脑主机
有些酷似变型金钢的机身搭配蓝色冷光灯,整体看上去大气有范,而且这款主机的性价比也还蛮高的,酷炫独立音频分割区块让主板音效更为纯净,清晰的解析度可准确辨别敌人方位,顺利让你取得先机。
 
名龙堂电脑主机
 
剑龙系列的主机颜值是非常的酷炫,这款名龙堂电脑搭载I7处理器,全新架构的6G大显存,可以装置LED风扇和水冷,在晚间变幻多彩,机箱采用全方位防尘设计,有效的免避了灰尘带来的干扰,让您机子久用也快速。
 
攀升兄弟DIY主机
 
这款游戏主机箱体采用钻切棱角给您立体的感觉,采用华硕的主板搭载第七代酷睿I7-770CPU,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安装个性的风扇,整体来说坚固耐用,品质非常的不错,用来玩大型的3D游戏,可以全开特效,也不会让您感觉有丝毫的卡顿。
 
宁美国度独显主机
 
这款N3-755主机采用性能强劲的英特尔处理器,搭载WIN10操作系统,优化核心资源分配效率,轻松让您转玩各类游戏,SSD的高速固态硬盘每秒500M的读取速度,用于存储或是写入给您极速的体验,在游戏中瞬间提升战斗力,陪您征战沙场。
 
[结语]
以上的几款电脑都有着不错的高性价比,且这些商家对售后都有着相当好的保障,亲们可以放心的购置,选择一台好的主机电脑,上网无需再等待,快给家的置办个全新的高性能主机吧。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