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玩游戏的电脑配置在你的心中有多少预算

 人阅读 | 作者原创 | 时间:2018-11-23 10:23
玩游戏的电脑配置在你的心中有多少预算
组装电脑可能玩游戏的居多,经管现在智能手机游戏很多但是电脑上的体验是不一样的应该说更逼真更好玩一些,尤其是现在比较热门的绝地求生也就是吃鸡游戏很多朋友都喜欢去尝试,但是涉及一些电脑配置有很多就望尘莫及了比如我弟弟的电脑他是五年前组装电脑的现在虽然还可以咱全国50%的比例但是配置已经不算领先了针对吃鸡游戏就不能来运行了唯一的办法不是升级就是在组装一台新的,如果你当时选择的好主板比较不错的处理器那升级很容易的都很兼容 如果你当时选择的主板或者处理器就是杂牌 即使你升级到现在的8G加4G主板或者处理器都不能兼容的很好或者根本就驱动不了,那真是你哭的时候了。
 
所以在组装电脑的时候不能就考虑眼下最起码最近几年也要是领先的,即使落后了也可以选择升级,如果选择了一些杂牌或者性价比的东西 比如你装配一款四核8G加4G主机选用的都是一线大牌可能花了3500元左右 但是为了性价比你选择了杂牌2500可能就能实现四核8G加4G主机。但是过几年或者说玩一段时间以后就能体验他的价值了 大家都知道电子产品都有消耗 到了一定的时间就能体现 你会发现装机便宜的那些比如2000元以下达到高配的很多问题都出现 比如死机 蓝屏 卡死 开不开机 找不到硬盘 等等有你闹心的 相比品牌的东西质量更有保证 不然那么贵干嘛 他也不傻。
 
说了那么多其实玩游戏的电脑配置基本电脑装配网建议是3000-5000元如果你预算够 还可以再提升一些下面的几款就是眼下比较不错玩游戏的中端配置希望可以帮助你更好的选择。
宁美国度i5 8500/GTX1050Ti台式吃鸡电脑主机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16109378213&spm=a219t.7900221/10.1998910419.d30ccd691.5ae1d16ciTpv0m&sku_properties=20105:41420|http://www.dnzp.com/zj/201811/3896.html}
 
选了很多家后来选了宁美国度,确实挺好的,主机配置我也很满意,玩游戏一点也不卡,非常流畅,很喜欢,客服们服务态度都非常好,不管是售前还是售后都很好,第一次在网上买电脑,白色的机箱非常好看,总体很满意!
 
攀升兄弟i7 8700/GTX1060台式吃鸡电脑主机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20149040205&spm=a219t.7900221/10.1998910419.d30ccd691.5ae1d16ciTpv0m|http://www.dnzp.com/zj/201811/3896.html}
 
总体感觉不错,性价比很高。反正一套都配齐了,偶尔打下游戏,工作下。老婆说挺满意的。没啥缺点,送的键盘和鼠标都还不错。鲁大师分数呢还可以。显示器是32曲面的,不用说看电影超爽的。
 
京天华盛i5 8500/GTX1050Ti吃鸡电脑主机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17019553913&spm=a219t.7900221/10.1998910419.d30ccd691.5ae1d16ciTpv0m&sku_properties=20105:41420|}
 
本来挺忐忑的在网上买电脑 反复的找了好久 对比啊 发问啊 大部分都不太满意 最怕是翻新机什么的 用不了多长时间 蓝屏死机之类的 中间也在京东上买过一次 但是因为我手机好添错了直接自动给我退货了 搞得我很生气 京东 再也不用了 辗转又回来 发现这家还不错 我问是不是翻新机啊 都有人回答我不是 反复看了评论 客服也很耐心的帮我解答问题 我把我之前组装机的机械硬盘安装上 女生吗 总觉得这些东西很难啊 搞得我压力很大的 但是求助了客服 给的视频简单易懂 装上了之后后悔自己在那用u盘倒了一下午的重要文件 其实我买这个机器主要是为了吃鸡哈 吃鸡真的没压力 配置绝对够用的 效果我不知道开的是中高低 反正比我同事的清楚一些呢 不错 等我用了三个月之后会准时来追评 好质量应该经得住推敲 机箱也很酷的 很喜欢
 
名龙堂i7 8700 GTX1060 6G台式电脑主机DIY吃鸡高端游戏组装机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37564253018&spm=a219t.7900221/10.1998910419.d30ccd691.5ae1d16ciTpv0m|http://www.dnzp.com/zj/201811/3890.html}
 
我是真的用了20多天才来评价的,一直担心怕机子有问题,现在放心了用了20多天没错过任何问题,我特意买这配置玩吃鸡游戏的,游戏效果非常好,这里还要特别表扬客服:蓝魔淤泥弹片 服务的很耐心,刚买机子回来的时候电脑显示器接口插错了,教我怎么插过借口。总之非常不错的店铺,真心值得推荐!

文章标签: 电脑配置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