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预算4000内如何装一台不错的选择,客官你怎么看

 人阅读 | 作者原创 | 时间:2018-11-22 12:03
预算4000内如何装一台不错的选择,客官你怎么看
 
现在喜欢玩游戏的朋友越来越多了,虽然现在手机游戏也很给力,但是电脑端给你的体验效果还是不一样的,比如特效和手感,今天一位朋友咨询电脑装配网如何组装一台不错的吃鸡电脑而且是整套包含显示器的经过我们的聊天也了解了他的情况 ,他属于电脑小白他也给我看了他见到的电脑配置,但是看一眼就明白了基本属于那种杂牌的而且配置上也不高,所以就建议他不要购买 多看看多比较一下。
 
目前对于吃鸡电脑的配置要求还是蛮高的基础流畅实际配置也是4G+2G 但是这是对电脑最低效果更谈不上特效,就是现在装机配置也是8G+4G 想要更好的吃鸡建议是16G+4G 省下是就是处理器主板之间的选择了。今天还有一位朋友也是咨询装机说看到一跨不错的配置想自己组装电脑,我说可以的只要你有一定的经验 ,但是往往如果按照配置单上的去组装基本都会多花很多钱而且有些配件你根本购买不到 ,有些都是旗舰店专供的,下面就分享这款性价比不错的主机配置清单

 
在上图配置中我们可以看到目前这款是比较性价比的内存在16G+4G符合这位朋友预算在4000以下而且包含显示器 如果你要可以折现600元 可以说很性价比 在线下装机中最少也的4000元以上 所以是比较实惠的而且这款主机销量很好 口碑也不错 如果你考虑性价比这款绝对适合。
 

文章标签: 电脑配置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