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3000多元装机那些配置好实用,八年装机师傅说

 人阅读 | 作者原创 | 时间:2018-11-22 11:11
3000多元装机那些配置好更实用,八年装机师傅告诉你
 
在电脑装机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很多,如果你不懂可能就容易装不好导致性能不好,目前市面上的配置也很多什么类型的都有但是建议还是以一线硬件品牌为主,其中核心处理器还是以i系列AMD系列为核心 主板上也是以华硕 七彩虹 技嘉 微星等 显卡内存上也都是以一线为核心这样才能保证组装电脑的性能和质量。
 
在前几天我一个朋友想组装电脑用于平时的学习和娱乐问我现在都有那些配置我问他预算是多少他说3500左右而且不包含显示器,说实话这样的预算非常不错了,现在的流行配置已经到了8G+4G而且是一线品牌,我刚开始给他的建议是在网络购买,但是他说还的等上几天况且售后也是问题,他就让我给出了一个电脑配置清单我说按这个倒电脑装配城区组装电脑,他去了以后按我给的基本没有找到都是建议他替换,好不容易找到一家同样的一线硬件还贵上几大百也是需要等进货后来他就回家了,跟我说还是网络上优惠于是就直接下单购买了还选择了整机3年上门服务项目这样后顾之忧就没有了 ,今天还给我发信息说电脑到有几天了玩的效果很好很流畅 我说那当然这是目前最新流行的配置有些地方硬件还没有那,这就是网络的优势,不多说了分享下面主流的配置清单电脑主机。
i5 8400/GTX1050Ti装配清单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17019553913&spm=a219t.7900221/10.1998910419.d30ccd691.16b375a5vhgVH4&sku_properties=20105:41420|http://www.dnzp.com/zj/201811/3896.html}
这款是3000档位销量最好的装机是六核电脑了而且都是一线品牌 在处理器上选择了i5 8400最新出来的平台性能更好价格适中 主板上选择了七彩虹系列 显卡上也是七彩虹1050T系列等于强上加强 这里也分出了几个套餐因为有的朋友需要加硬盘容量这里基础的给出了120G 最大可以提升320G就看自己的需求而定,内存方面也是8G+4G最佳组合 玩目前主流的大型游戏都杠杠的,在加上个性的主机外形 完善的系统优化 你购买回来玩就可以了所以是小白最佳的整机购买选择。
i5 8500/GTX1050Ti装配清单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16109378213&spm=a219t.7900221/10.1998910419.d30ccd691.16b375a5vhgVH4|http://www.dnzp.com/zj/201811/3896.html}
在处理上比上一款增加了一个型号i5 8500也是六核电脑性能上多了一个能超频功能价格贵上200-300元主板上选择了微星 显卡上是影驰 也都是一线品牌 这里也提供了几个预选方案都可以自由调换 比如主板上是提供了微星 还有华硕硬盘上基本的也是120G 最大提升480G 不管是办公还是游戏都够用 内存上给出的是8G+4G 在这个基础上升级也提供了16G+4G 因为有些游戏这个处理器就非常够用了不需要更换其他的所以在内存上增大就可以了也可以说最佳的装配方式。
性价比主机配置清单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1603418228|http://www.dnzp.com/zj/201811/3896.html}
有些朋友可能不注重品牌装机他更严重的是性价比也就是内存的大小针对游戏而言那么为什么还推荐那因为他也有好处就是可以在最近2-3年有很好的游戏体验,比如说一位朋友预算就是3000元还包含显示器但是就想玩吃鸡游戏,但是大家都知道吃鸡游戏很吃配置一线品牌的内存最佳的也是8G+5G这样算下来预算也的4000以上更不用说内存16G+4G 那么怎么办就只能缺件硬件也就是说最求性价比够用就行,所以就选择了E5 2660 主板上也是x79全固态主板 内存上升级为16G 显存上提升1050T 4G 这样的话就可以特效吃鸡了 而且预算才2880 符合3000元吃鸡特效的可能所以希望这样的配置就刚好记下吧。
 
以上就是三款主流下的电脑配置清单,都是目前销量最好 配置最成熟的你可以选择整机购买,也可以自由组装单买配件 但是不建议因为人家是批发价格你这个全下来根本不可能,如果非要自己装机可以选择核心主件其他随意希望以上内容可以帮助到你。

文章标签: 电脑配置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