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i5 8400对比i5 8500装机评测,3000元最好的清单推荐

 人阅读 | 作者原创 | 时间:2018-09-17 13:55
在选择电脑主机中可能最让人犯难的就是配置选择了,目前市面上的配置太多了,如何来选择最佳的配置还是需要一些经验的,经常有一些朋友咨询电脑装配网,让我给他们推荐一些电脑配置清单,也有自己拿来的让我给意见,经常有一些小伙伴拿到时的配置而且还是很高的价格,确实挺让人汗颜的,主要还是有一些朋友不懂,加上他们的忽悠自然就信了,那么现在目前组装电脑都在什么配置那,就流行的配置来说已经是六核装机了,组合搭配上也是8G+4G 如果预算能达到4000元基本是8G+5G了。预算越多相应的配置就越好。那么今天给大家分享的就是预算在3000左右不超过3600元的主机配置不包含显示器希望可以帮助一些小白朋友更好的选择电脑。
i5 8500/GTX1050Ti预算方案
 
这款配置应该说是眼下最受欢迎的处理器上选择了今年新出的i5 8500 六核处理器,玩一些大型游戏已经非常够用了,比如地下城 穿越火线 等等对于喜欢吃鸡的朋友也是可以流畅吃鸡,主板上也是选择了一线品牌微星B360M 显卡上也是选择了微星1050T 4G显存针对大型游戏设计,在运行中能保证画质清晰更加流畅 ,加上高频内存8G更是流畅 ,在散热上是风冷散热最大的降低温度,让你的主机在最佳温度中运行,个性的机箱外形及时尚又有品牌标识,而且全国联保上门服务,解决很多朋友电脑修理麻烦的后顾之忧,应该说这款是中端低价位的组装电脑,电脑配置非常成熟,全国有几十万人已经在使用这款配置,所以他的性能显而易见,如果你想在这个基础上在升级一个档次,比如运行内存或者是移动硬盘这里都会给你最佳的搭配方案,以最少的投入获得最大的性价比,喜欢的朋友可以参考配置对比。
i5 8400/GTX1050Ti预算方案
 
可能有些朋友在犯难在选择处理器上是选择i5 8400 i5 8500,其实这两款处理器都是刚出的都是六核处理器,他俩的差距并不是很大之间相差也就是200-300元,如果说平时就玩一些大型游戏对特效没有要求8400完全够用,如果说对于特效上有要求加上以后更多的升级可能性,那可以选择8500他适应的主板也更多一些,电脑装配网建议如果是预算就3000多一点8400就可以了,超过3500的预算可以考虑8500.这款在主板上选择了技嘉B360M系列主板,显卡上运用了七彩虹1050T 4G 核心的配置也是8G+4G应对主流游戏也是没的说,硬件上也是一线牌子硬盘上给到了120G 一般单纯的玩游戏也够用了。散热器方面也是独家设计保证主机运行最佳温度,外形上更偏简洁一些 高大上的感觉 喜欢这个配置的也可以看看也是明星主机使用者也是几十万配置很成熟。
i5 8400/GTX1050Ti预算方案
 
可能有的朋友说了也是预算3000多我可以升级内存16G的,其实可以的你说的基本就是杂牌子有些还送你显示器那,那么这些值得装机吗,在我看来还是不建议,如果你懂一点就会发现他们的处理器还有主板基本都是杂牌就是把内存提升到最大吸引你的眼球,很多朋友装机基本不考虑其他的就说你的几G 我的几G 其实一线的8G+4G都能干过他的16G+3G了而且兼容上容易出现问题,就是常见的玩玩死机了 蓝屏了,或者玩玩很卡,有时候图便宜一时感觉挺好,玩玩就知道了,这款也是知名的装机商提供的处理器也是选择了8400 主板上给的是一线华硕,相信一些朋友是知道的主板中最贵的牌子。组合上也是8G+4G 显卡也选择了七彩虹1050T 4G鲁大师跑分196343 机箱外形炫酷,有明星代言 也是当下热销主机几十万的体验验证比较成熟的电脑配置方案你可以来选择。
AMD 锐龙R5 2600/GTX1050Ti
 
组装电脑怎么能少了ADM的身影要说在3000档位装机最性价比的还是AMD 锐龙R5 2600搭配1050T显卡了组合上也是8G+4G 主板上选择了微星B360M,显卡上选择了七彩虹1050T 都是一线的牌子 硬盘上给出了映泰120G对于不怎么储存东西的朋友来说够用了 这款跑分达到了213331预算在3000多几块,可见他的性价比蛮高的喜欢这个平台的朋友可以入手了。
 
以上就是4款在3000最有的电脑主机推荐,都是目前主流的装机商提供,其中包括宁美 京天 攀升 在装机中口碑最好的,不会拿二手配件糊弄你,也不会要更多差价,人家就是走量你看销量和评价都可以看到,而且售后全国联保上门服务,不要相信那些不主流的配置,有些朋友拿那些已经下线的硬件配置清单还当宝那,或者说你对装机有经验也可以购买硬件在组装,但是没有经验的小白还是选择主机最好,有些不懂的在装显卡的时候把主板都弄坏了,处理器那块也需要特别的处理,专业的东西还是交给专业的人去做,你要做的就是享受,更何况比线下优惠那么多,希望以上内容可以帮助你,实在不懂可以关注我们。

文章标签: 组装电脑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