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京天装机如何,这些占据第一线,你真的要知道

 人阅读 | 作者原创 | 时间:2019-06-18 09:32
京天装机如何,这些占据第一线,你真的要知道

组装电脑中京天装机商应该说是比较良心的很多电脑配置上价格明显优惠很多,而且硬件都是一线品牌,很多明星主机几十万人实用,可见配置的成熟,而且全国联保上门服务,最大程度的让消费者放心满意。目前在配置上也是不停的变化,一个新的硬件出现可能就出现一款性价比主机,比如在上半年就流行了1060 5G电竞版这样组装的电脑性价比更高价格却便宜不少,现在开始流行i5 8400 8500六核装机。所以想装机的朋友还是应该要知道现在流行的趋势,今天电脑装配网就目前京天最热销的给你分享希望有你喜欢的。

i5 8400/GTX1050Ti吃鸡电脑主机方案

这款主机是今年最畅销的,六核处理器虽然现在价格上涨了300多元但是也没能阻挡他的销量,这款主机是8G+4G显卡上选择了七彩虹1050TI 主板上运用了技嘉这样性能就非常好了应对大型游戏比如 绝地求生 地下城 逆水寒 等等主流游戏非常高的体验,预算上不到4000元如果你考虑这个价格装机这个是不错的选择。

i5 8400升8500/GTX1060电脑方案

这款来说等于是高配方案了 ,基础配置给出了8400搭配1060 5G 电竞版主板换上了华硕玄武系列这样游戏体验就更好了,这个主机预算达到4500元,内存上选择了金泰克8G 2666高频,散热上也是双铜管设计让主机更稳定,所以这款也是明星主机,有预算在这个配置的可以关注一下,

I3 7100升8100家用办公电脑主机

京天办公主机销量也是最好的其中8100最受欢迎,出了是新的平台硬件上也是一线而且兼容性更好,主板上选择了H310办公高端主板,显存上选择了集成D630核显,内存上也是当下主流,这款属于四核装机,办公上最合适不过了,应对处理数据 办公软件打开快 流畅预算上2000元所以有这打算的可以关注看看。

i5 8400六核办公电脑主机

这款也是比较流行的,因为有些单位使用电脑上要求可能更高,这样六核主机更适合一些最新平台8400正好,在主板上选择了七彩虹全固态主板,显存上也是集成D630内存上也是主流8G,这款打开速度更快,处理图像,办公软件,或者作图都可以而且玩大型游戏也是可以的所以公司有这个预算的也是可以考虑的。

i7 8700/GTX1060吃鸡高配电脑主机方案

5000以上预算的基本都是以i7 8700 为核心的六核主机更多的可能性,主板上选择了华硕B360M玄武系列更强主板,内存上选择了金泰克8G高频内存,显卡上选择了七彩虹1060 5G型号 应对主流游戏,在高特效上表现良好,在散热上选择了九州风神高端散热系统,出给了400w稳定电源,所以这款也是明星主机喜欢的可以收藏。

以上就是目前京天比较主流畅销的主机,其中包含游戏主机 办公主机 不管是硬件还是质量都有很好的保障,在装机业内口碑很好,如果你正好需要可以来看看希望可以帮助你更好的选择。

文章标签: 电脑配置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