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必看8400对比8500搭配1050TI那个更适合装机,热销篇

 人阅读 | 作者原创 | 时间:2018-10-05 15:05
必看8400对比8500搭配1050TI那个更适合装机,热销篇

现在组装电脑还是比较火热的主要就是电竞游戏的兴起,一般装机预算在3000以上都是为了更好的玩游戏的,目前在主流电脑主机中i5 i7 系列属于主流AMD也有一些型号,目前装机基本都是以六核装机为代表,最为突出的就是 8400 8500搭配一些主板显卡 内存今天电脑装配网就介绍目前这两款最佳的电脑配置清单希望可以帮助你更好的选择。

i5 8500/GTX1050Ti装机清单方案

这款电脑主机是目前销量最好的,不管是硬件上还是质量上都是非常不错的,由知名装机商提供,有62万人体验可见配置上的成熟,那么如何在众多的电脑配置中选择一款好的主机那,其实主要看处理器 主板 显卡 内存,一般来说处理器一定要跟得上,不然性能上不来,比如现在都是六核装机了,你却选择了四核处理器,这样在主板上 内存上 显卡上性能就会过剩,比如现在内存都是高频2666了。
 
还有个问题就是别人选择电脑往往看内存,比如同样预算在一线牌子下你可能装机8G+4G 但是换做杂牌你可能会看到16G+4G 16G+3G 这样你就会倾向于内存大的,事实证明那些内存大的问题很多,因为他们把处理器或者主板换上杂牌不或者不主流的虽然在短期上性能上来了,但是在运行中总出问题,比如死机 蓝屏这些都是不兼容或者硬件之间处理不当造成的也基本是终身的,所以选择主机还是不能太图便宜。

 
这款电脑主机是i5 8500六核主机 主板上推荐了华硕一线牌子B360M,如果你看了一些资料应该知道最好是目前最主流的一般是3000-4500左右配置最好的主板之选了,在显卡上选择了1050TI 4G就目前的核心大型游戏来说非常适合了,在吃鸡以及一些吃显存的游戏上能达到中特效,运行流畅画面逼真,这个型号是很多配置必选的硬件了。内存上选择了芝奇8G运行2666内存,性能增大了效率更高,在硬盘上可能很多人纠结是选择120G还是 240G,其实如果你的预算有限且平时就玩游戏 120也是可以的,如果预算够那最好还是240G,出了主要的硬件以外散热也不能忽视 这款电脑配置给出了双铜管塔式风冷散热能更好的保护主机而且机箱上也是定制类型能安装5个风扇这些在选择的时候也是很重要的。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电源的功率问题这款给出了300W PFC 电源可能有的人担心不够用,其实这个你就多虑了,尤其是现在处理器和主板都是精益求精了,会更加省电,有些独立的显卡需要外加电源线,有些还不需要,所以是非常够用的,如果细心就会发现往往是那些配置好的电源的功率就越大,基本上都是耗电在显卡和散热这方面,所以这款基本就正好而且还有剩余,喜欢这款配置的就好好看看吧。

i5 8400/GTX1050Ti装机清单方案

这款也是主流的配置,累积有40万用户体验电脑配置也是非常成熟的,不都可以作为装机参考,处理器上选择了 i5 8400 六核主机必选的 可能很多人纠结是用它还是8500,虽然他们的价格就相差200-300但是能搭配的可能就很多,这样跟你说一般主流的办公主机也开始选择8400作为核心的处理器,如果说预算超出了一般会选择核显或者集成显卡也可以完成办公主机而且性能很好,主要就是源于处理器强大,对于8500来讲有些玩家把他升级成高配版本比如实用1060 5G显存或者内存达到16G这样性能媲美i7
8G+5G而且价格相差不多,性能却完胜。这款配置属于中端配置应对主流游戏流程运行,吃鸡也是中低特效,地下城高特效 所以也是目前都在选择的配置,以后升级也容易一线硬件承上启下比较完美喜欢的也可以入手。

以上就是两款主机的清单配置都是比较核心主流的,如果你的预算在3500-4000多一点且不算显示器那么可以考一下,建议不要选择杂牌的,毕竟装机一次配置上最好高一点用上了3-5年也是主流,如果实在不懂选择加微信270512009帮助你一起选择,那些自认为自己配置就是最强的就不用加了,不管我怎么给你推荐,你都认为不行,就别浪费时间了非诚勿扰。

文章标签: 电脑配置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