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两款8700搭配1060价格相近配置上不同,看官如何选

 人阅读 | 作者原创 | 时间:2018-10-11 15:09
两款8700搭配1060价格相近配置上不同,看官如何选择

组装电脑中预算5000以上应该说属于高配电脑了,目前在处理器上还是应用i系列的多,目前都是i7型号系列使用的多,而且现在也基本是六核装机,在2018下半年基本是i5 8400 8500主导3000-4000元的预算主机,显卡上基础配置上也以1050TI 为核心加上新出来的1060 5G也成为高配的必选,主要是他性能跟6G相差不多但是价格便宜很多,今天电脑装配网就目前最主流的电脑配置给你分享希望可以帮助你更好的选择。
 
i7 8700/GTX1060台式电脑主机全套清单

这款来说是比较有代表性的电脑主机预算在5400-6000元电脑配置上是比较主流的硬件上都是选择了一线品牌,搭配上更成熟,应对主流游戏更不在话下,尤其是吃鸡游戏可以特高效解决了很多朋友找不到理想主机的问题。在核心硬件上选择了i7 8700六核处理器,主板上选择了微星B360M高端版,显卡上也是选择了1060 5G电竞版,这样在搭配镁光高频8G运行内存,玩什么都流畅,而且散热上也做了优化静音高效,稳定散热保证主机的良好运行,硬盘上基础版给出了120G 如果平时就是玩玩游戏那基本够用了如果预算紧张也可以以后再升级。可能有些朋友比较关心主机的跑分这款也给出了302989应该说非常高了。我记得曾经有一位朋友问我现在的主机跑分我就给了他一般的分数给他吓了一跳,说现在的主机都这么高的分吗,他的主机可能太太老了 还是双核主机。

如果你对这款不是很满意那么,可以关注第二套餐这个来说性价比也不错尤其是在这个基础之上,处理器还是英特尔8700,主板也是微星B360M 显卡也是同样的10605G 不同的来了在运行内存上增大到了16G而且硬盘上增加到了360G 额定电压给到了400 W所以玩吃鸡特效上已经极致了。喜欢的可以关注非常值得推荐的主机。

i7 8700/GTX1060吃鸡高配电脑主机清单

京天的电脑主机应该说一直是比较性价比的在同等配置上价格会更低一点,而且很多主机都名列前茅这款处理器8700六核主板上选择了更高端的华硕B360M玄武系列,显卡上则选择了1060 6G 比上一款性能强一点,基础版内存也选择高频2666 硬盘上也是给出了120G 散热上选择了定制双铜管保证了主机的完美运行,在升级版的主机中运行内存增大到16G 硬盘上给出了320g 散热上选择了四铜管 供电上都是400w 所以也是值得推荐的组装电脑。

以上就是两款主机4款配置清单,都有基础款,不满意还可以选择升级而且相对便宜很多,而且都所以一线品牌为基础保证质量,而且电脑配置都是经过多人使用配置成熟兼容性更好,大家在选择的时候还是多看看毕竟装一次电脑可以使用几年,预算上也不少以上推荐的都是最新的配置清单,而且都是知名商家提供全国联保更大程度的保护消费者,如果你还不是很懂可以添加我的微信270512009 希望可以帮助你更好的选择。

文章标签: 电脑配置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