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3000元高效吃鸡电脑主机G5400当道,你想赢的看看

 人阅读 | 作者原创 | 时间:2018-10-23 11:09
3000元高效吃鸡电脑主机G5400当道,你想赢的看看

经常有一些朋友来咨询电脑装配网想主玩网络游戏像地下城 英雄联盟之类的电脑主机,有些还要算显示器,其实蛮犯难的,推荐一些主流的一般预算都会很高,杂牌我还不愿意推荐,毕竟不是主流的组装电脑一次可能用个几年随都希望配置刚好不出问题花最少的钱,在上半年预算在3500左右的电脑主机还是很容易推荐的有很多成熟的电脑配置清单,下半年都开始涨价基本都飘到4000以外。

有些朋友不懂单纯的以为增大内存就可以了,其实这涉及很多东西,有些朋友给我看他的配置单,处理器还是去年的主板杂牌就是显卡内存大,钱没少花,电脑配置性能上不来,今天为了满足3000档位知名装机上特推出这个高配系列希望可以帮助你更好的选择。

宁美国度GTX1060高配DIY吃鸡游戏组装台式电脑

这款主机在处理器上选择了G5400 八代处理器四核3.7高频 在显卡上运用了1060 3G可能有的朋友说了那么选择1050 4G 是不是更好其实在跑分上1060是21万1050TI是19万还是有些差距的,在运行内存上也给出了高频2666 8G应对主流游戏非常可以了,在主板上选择了H310全固态主板更稳定更快,散热器上选择了风冷

主机是定制类型更具科技感增加风扇位置,炫灯位给出的电源是400W稳定输出。如果说你还想在这个基础上再增强电脑配置这里也给出了1060 5G 电竞版所以特效会更好目前在预售阶段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收藏。

文章标签: 电脑配置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