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3000的预算搭配 8400还是8700显卡1050TI如何详解

 人阅读 | 作者原创 | 时间:2018-11-17 08:04
组装电脑的时候首先考虑的是预算,一般来说在3000-4000是最容易接受的预算,在电脑配置上来说是中等配置了,目前在装机中已经是六核备选了,一些像组装电脑的小伙伴应该注意一下,我有时去看一些小伙伴的提问,有些人给出的电脑配置基本都是过时的,这样的说就是误人子弟,目前来说最火的应该是i5 8400 8500 在今年9月份开始涨价,基础的8G+4G达到了4000元好在现在又恢复了所以想在这个阶段装机的可以考虑入手了。
 
i5 8500/GTX1050Ti吃鸡电脑主机装配清单摘要
上面说了现在是六核装机预算在3000-4000最佳的选择就是i5 8400 8500 可能很多人会比较他俩那个更好,在价格上基本就差100-200元性能上也非常接近,但是在预装整机上8500会比8400提升10%所以还是看预算上,也有的朋友处理器都是六核那么选择i7 8700 还是8500那 他俩都是六核 8700线程会多一些,在这里我只能说如果说你平时就玩一些大型游戏比如 地下城 英雄联盟,8400 8500等一些在特效上已经非常好了,吃鸡来说也可以达到中特效。如果说你的预算充足或者说还有其他用途比如直播 设计啊那么可以选择8700,他会有更加出色的性能。可能有的朋友说了我不是很懂反正我就是想玩游戏想得到最佳的效果,那建议你在8400  8500上去提升运行内存和显存这样效果就非常明显了。
 
这款主机应该说一直的明星主机,电脑配置上非常成熟,硬件上也选择了一线大牌,各个硬件之间的兼容也达到了最佳累计使用人数超过42万,可见他的受欢迎程度,在价格上比很多旗舰店优惠,处理器上选择了i5 8500盒装 主板上选择了技嘉B360M系列 显卡上选择了十系显卡七彩虹 1050TI 运行内存上给出了2666高频8G,相信读取速度更快。硬盘上也是给出了120G,可能有的朋友感觉不够用,其实你要是平时就玩几个游戏也不存电影还是够用了。最佳的也就是240G 在电源上给出了鑫谷400W电源稳定高效,目前这款已经恢复到了3599元 如果你感觉硬盘不够用可以选择升级,在这里价格会更低廉一些,售后有保证喜欢的可以看看。
i5 8400/GTX1050Ti台式吃鸡电脑主机清单方案
 
上面给出了8500的整机选择方案,这款就推荐8400,核心的六核处理器。在主板上选择了更高级一些的华硕B360M主板稳定性更强,主板上选择了一线微星十系显卡1050TI 运行内存上给出了金邦高频2666的8G.硬盘上给出了金泰克120G上面也说了基础的够用了,最佳的还是240G 电源上给出了300WPFC电源更稳定高效 。同时这里还提供了三种预选套餐,预算上分别提升到4000 -4899应该说给你最佳的升级方案,避免你的盲目选择喜欢的也可以收藏。
 
可能有的朋友纠结是选择整机购买还是选择散件自己组装,其实严格来说是建议整机购买,你回去直接就可以玩了,系统都给你做完了,如果自己购买组装你就需要更专业的知识比如如何安装每个硬件,如何安装系统 如何分区 等等也是比较繁琐的,同时你的硬件是零售的,整机的可是批发的价格上基本不占优势,对于懂的一些朋友其实是可以尝试的,为了避免选择到不好的硬件这里给你一些核心的旗舰店。
 
 i5 8500 酷睿六核中文盒装
 
可能有些朋友说选择散装的就可以了 ,其实既然是自己组装你要的不就是安全,盒装比散件贵个100-200元,核心的你要明白要的就是质量安全,处理器自然不用多说六核处理器价格上都在1000多 需要的可以收藏。
 
Asus/华硕 TUF B360M-PLUS 
 
目前在装机中都是使用B360M系列了,想装机的注意看了,别人给你推荐的时候多看看类型 ,目前主流的都是一线 微星 技嘉 华硕 七彩虹 价格上基本是在600-800元这里给出最好的华硕主板,质量性能自然不用多说,同样想入手的可以参考。
 
微星GTX1050TI Gaming X 4G显卡红龙
 
显卡上预算3000-4000档位显卡上基本也是以1050ti为核心的,价格上基本都在1000-1200其中华硕是最贵的当然品质也是最好的,其他的基本在1100左右,性能上自然不用多说玩主流游戏流畅,需要的可以收藏。
 
以上就是8400 8500的核心电脑配置清单,都是最比较成熟的,硬件上也是家喻户晓的,整机都是全国最好的装机商,单买硬件上也是口碑最好的旗舰店保证质量,所以你可以放心参考。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