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大哥为什么不早说、6500元可以装这个电脑配置

 人阅读 | 作者原创 | 时间:2018-12-08 09:31
大哥为什么不早说、6500元可以装这个电脑配置
 
在前几天一位朋友的公司要装一台电脑,主要用于玩游戏或者以后也可以应用设计,刚开始的预算是5000元包含显示器,由于是玩游戏所以的选择显示器27寸曲面这样的话预算就需要留1000元。这期间我推荐了几款以 i5 8500位核心的六核主机在配置上能达到16+5G 或者8G+5G 主板上都是选择最新的B360M 系列 显卡内存也都是一线品牌,这样的配置来说已经非常够用了,后来细问才知道公司的老板用主要还是玩穿越火线,这个配置其实已经够用了。我朋友的意思是不差那点钱了直接装i7 8700 因为这个这个处理器更针对高端主机一些,毕竟六核十二线程,但是5000的预算基本是达不到的,最后给他找到一款,8700 处理器 但是搭载了 1050TI 4G显卡 那也超出了5000元的预算,最后他把预算提升到6500元包含显示器 那么就可以了下面就详细分享几款。
 
1  i7 8700/GTX1060台式电脑主机全套清单
这款来说是目前在5000-6000左右最热销的,电脑配置成熟,硬件领先累计几十万的体验用户,可见他的性价比很好 主板处理器选择了 i7 8700 主板上选择了华硕B360m系列做工好主板中最好的了,显卡上选择了七彩虹1060 5G 运行内存上也给出了高频 8G 2666系列 散热上选择了塔式风冷 电源上鑫谷400W 稳定高效这款预算上是4996元。按我们朋友的意思是内存上要16G 这样的话可以选择套餐二 什么都不变价格达到5596元如果在加上显示器的预算也刚好符合他的要求。保存方便以后对比。
 
2  i7 8700/GTX1060 高端水冷台式电脑主机清单
有了第一款组装电脑配置就好对比了,这款电脑主机也是比较不错的性价比也很高,这家也是以高端电竞主机为核心而且在全国有实体店,如果你在一线城市也可以直接去,在处理器上选择了i7 8700六核 主板上选择了技嘉B360M电竞版 内存上也给出了高频 2400的16G 显卡上给出了影驰高端系列1060 6G 在固态上给出了基础版的120G 散热上也是选择了风冷台式散热,电源上也是给出了400W 这款的预算价格是5098元 应该说性价比很高,但是我朋友说内存小点这样的话也可以选择套餐二 核心的硬件不变 固态增加240G 散热上给出了水冷低温守护,这样的话预算升级到5498元也符合他的预算范围 ,收藏以后对比选择。
 
3  i7 8700/GTX1060高配吃鸡游戏组装台式清单
为了给他多的数据我就又推荐了一家也是组装电脑中的明星,这款主机也是i7 8700六核好在现在处理器价格回落,显卡上也下调了不少,5000多久可以上1060 6G 在几个月之间基本都是5G为核心的,这款主板也是选择了华硕一线主板 显卡上是映众 1060 6G  内存上也是8G 为基础的 固态上给出了240G  散热上也是风冷塔式 但是俺我朋友的预算来说还是套餐二 内存升级为16G+6G 电源都是给出 400W 目前这样的电脑配置玩吃鸡 逆水寒 等都是高特效了。所以先收藏然后给他对比。
 
4  i7 8700/GTX1060吃鸡高配电脑主机清单
为了他的要求对比了很多流行配置,这款性价比更好,处理器i7 8700六核 主板上也是一线技嘉B360M电竞主板  显卡上选择了主流十系1060 6G 内存上选择了金泰克16G 硬盘上给出了320G固态 机箱也是独家定制 电源是金河田400W 散热上选择了一体式水冷 整体性能上更好 所以这款是我的最佳推荐,而且核心的是这里有款显示器27寸 曲面组合选择价格才900多元非常的优惠。
 
以上就是预算在6500包含显示器的主机,我朋友对比了一下重点相中了第一款和第四款第一款价格上偏贵一些 主要体现在使用了华硕主板,而且显卡上给出了1060 5G 固态上是240G  第四款给出了技嘉也是电竞主板 但是显卡上给出了6G 固态上给出了320G 核心的运行都是16G 2666高频 而且第四款选择了一体式水冷 加上有显示器的组合套餐更优惠一些,加上是旗舰店全国联保 上门服务所以就选择了第四款 ,那么作为你如何来选择哪。

文章标签: 组装电脑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