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办公电脑配置推荐;老板和员工都喜欢的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12-15 09:46
办公电脑配置推荐;老板和员工都喜欢的
 
电脑的普及应用现在来说已经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哪家公司都是必备的,能提高工作效果,顺应时代的发展,在前几天我去过一个公司竟然看到了最古老的大脑袋电脑那电脑配置应该是一核的对于现在的办公软件来说已经不行了应该彻底换了,尤其是一些办公电脑一般来说都存有数据,比如一些文件或者一些客户资料,如果电脑总出现问题就会影响工作效果,甚至产生损失,所以办公电脑在选择上更应该注意,今天电脑装配网就给你分享几款。
联想天逸510Pro商用台式办公电脑主机清单
这款主机在预算上给出了3599元包含显示器对于想要整机套装的朋友来说是最佳的选择了,处理器上选择了最新的i5 8400 六核处理器 在内存上给出了4G 因为是办公主机平时多用于数据存储和处理表格数据内存上已经非常够用,在硬盘上也给出了1T机械保证安全稳定 在系统上给出了W10可能很多朋友说不习惯W10其实他的界面跟WI7 一样的没有太多的变化,但是性能上绝对更强,这款主机是公司组建 升级最佳的选择了。
 
 
联想天逸510S商用台式办公电脑主机清单
组装电脑中更应该注意处理器和主板的选择,他关乎整机的性能,目前来说在办公主机中建议选择六核的比较不错的就是 i5 8400 i3 8100 都是八代处理器更能胜任强幅度的任务,这款主机也是非常适合办公使用 处理器就是i3 8100 主板是B360倒腾技术 内存上是高频4G 硬盘上给出了128 G固态组合 1T机械开机几秒完成最大的提升了加载速度同时保障了最大储蓄,系统上也是升级到了WI0 这是以后是趋势在装机中都应该考虑,如果你选择了WI7类型以后要是下线全部升级W10那就得不偿失了,这款预算在2999元适合不要显示器的朋友所以很划算的值得选择。
 
联想天逸510S商用台式办公电脑整机清单
这款来说跟上面一款是一样的处理器i3 8100 八代处理器 主板B360最新的支持全新八代处理器,而且加入了固态硬盘开机快读写快能很好的提升工作效率,唯一不同的就是这款给了整机套装包含显示器,相比较来说已经很划算了,对于公司采购更方便性价比一些,所以值得推荐选择。
 
联想天逸510S商用台式办公电脑整机清单
 
这款也是办公的首选主机,处理器上选择了八代G4900 在办公领域是很好的处理器了性价比很高,这款也是整机套装包含显示器,主板上也是全新B360系列 内存上给出了高频4G 办公已经非常够用了,硬盘上给出了1T大容量存储,80万小时稳定性能测试,系统上也是w10也是目前最好的系统了,并没有他们说的难用兼容性应该说更好了所以值得推荐。
 
以上就是四款办公主机目前来说最受欢迎的,而且又是京东直营的直接到你的公司还提供三年上门服务,所以说质量好还有很好的售后,这样效率就出来了,如果你正在考虑办公电脑可以看看。
 

文章标签: 组装电脑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