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4000元最强主机清单;想要的你要要注意了

 人阅读 | 作者原创 | 时间:2018-12-21 09:44
4000元最强主机清单;想要的你要要注意了
 
组装电脑中首先是看的预算然后才能给你最佳的装机方案,目前核心的装机艘是以六核为基础了,目前具有代表的就是八代六核i5 8500 主板上也是以B360M 为核心的显卡上也基本是1050TI 4G 为核心,对于预算4000多的预算来说已经是中端主机的高配配置了,可能有些小伙伴不会选择,看的清单越多,越不知道那种搭配才是最好的,其实还是以一线的为核心,处理器和主板不能将就,今天电脑装配网给你分享几款希望可以帮助到你更好的选择。
i5 8500/1060 6G水冷吃鸡游戏电脑清单方案
 
这款主机来说是比较性价比的,在组装电脑中搭配1060是最强的配置了,如果平时就是玩吃鸡 和一些比如 地下城,英雄联盟 ,已经非常够用了。这款主机处理器也是i5 8500六核 主板上选择了映泰H310游戏电竞主板 显卡上选择了七彩虹 技嘉 微星 自选一种牌子1060 6G 内存上也给出了16G高频应对目前的趋势来看已经非常好了,在特效上非常好逼真流畅运行,固态上也给出了480G,很强大了散热上也给出了风冷散热双铜管稳定高效,电源也给出了400W 所以性价比很高 需要的可以关注一下。
 
i5 8500/GTX1050Ti吃鸡电脑主机清单方案
目前来说装机应用中最多的就是i5 8500 这款处理器很强悍属于现在的核心装机硬件,在主板上这款主机选择了技嘉B360M升级版 在显卡上选择了十系1050TI 4G 运行内存上给出了金泰克16G 高频内存 固态上给出特高级256G 散热上选择了一体式水冷 电源上给出了航嘉400W高效功率智能管控。可能有的朋友说了 这款显卡是不是小了一点,一般来说硬件都是一线的话内存上就两种一种是8G+6G 16G+4G 在特效中都是相差不多的。所以这款也是值得选择的。
 
i5 8500/GTX1060吃鸡高配电脑主机清单方案
上面说了高频方案这就来了1060 6G 方案也是方便一些朋友对比,处理器不变依然是流行的八代i5 8500 主板上也是技嘉B360M高端版 显卡上则选择了七彩虹 1060 6G 运行内存上则选择了金泰克8G 跟上面是相反的在性能上基本相同,固态上也给了320G 电源给出了金河田400W ,散热上则选择了双铜管双风扇智能效果更佳,所以这款不管是开机 游戏载入 吃鸡帧数上都是很优异的有这个预算的可以选择了。
 
AMD R5 2600/GTX1060 6G吃鸡台式高配整机清单
最近很流行R5 2600装机,也有很多朋友咨询R5 2600装机性价比如何,其实在很多时候AMD是很划算的适合预算少一些的朋友,如果在同等价位他的配置上稍微高一点,这款就是 R5 2600都知道六核处理器在主板上选择了影驰A320全固态主板 显卡给出了高端的影驰 10606G  运行内存也给出了高频2400 16G 硬盘上都提升到了240G  电源给出了400W 散热上给出了120 一体式水冷 这样的配置来说真的很好了 玩吃鸡都是高特效了 所以喜欢AMD的可以入手了。
 
以上就是预算4000左右不超过4500的价位,不管是硬件还是性能都是名列前茅的,这些主机你可以购买整机也可以参考对比,性能上会比一些电脑主机强很多,兼容性也很好,一般不会出现死机,蓝屏的情况,在装机中建议大家不要省钱在处理器和主板上如果一时图便宜那么以后问题可能就会出现,基本就是终身的,所以值得选择。

文章标签: 组装电脑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