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热销43万台你还认为不靠谱,3000预算装机你的认

 人阅读 | 作者原创 | 时间:2019-01-21 11:40
热销43万台你还认为不靠谱,3000预算装机你的认真看
 
目前来说组装电脑已经非常强悍了,针对主流的游戏都表现很好,电脑配置越高性能越强,这跟你的预算有关,也有些朋友可能说到底哪个范围才是最好的,就目前的数据和反馈来看,3000多的预算是最多的,这里不推荐杂牌和下线的主机,因为在价格上可能会低一点,但是台式主机是需要运行的,他是需要考验的,比如你在配置上看挺好但是一玩大型游戏在关键时候就死机或者闪退你说烦人不,也有些朋友在纠结是选择自己组装还是购买整机,其实这个问题很容易回答 ,如果你懂一些装机知识是可以自己装机的,可以自己购买硬件然后组装,但是你要知道各个硬件之间的数据兼容性以及安装要点,这样的方式可能就是锻炼你的动手能力了,缺点就是钱会多花一些。
 
购买整机是我比较推荐的,因为硬件配置都给你公开了,如果你算一下会便宜很多,因为人家是批发进来的硬件,你是零售价格就拉开了。而且整机系统已经安装完毕,你安心玩就可以了,,还有的朋友在纠结系统的问题,因为最新的硬件都是支持W10的,可能有些朋友喜欢W7其实也没有那么难用相比来说我认为很好,在以后核心硬件都会不支持W7的安装,如果你非要基本是过时的主板那么性价比就非常不划算的,今天电脑装配网给你推荐的都是最新最好的具有代表性的累计使用用户最高在62万可见他的配置性很高,希望可以帮助一些朋友。
 
i5 8500/GTX1050Ti吃鸡电脑主机台式机全套清单
这款主机算是比较良心的,在电脑配置上给出了很惊喜的配置,不管是应对眼下的主流游戏还是日常的家用都搓搓有余,这款主机累计试用用户达到43万,这是什么概念说明他配置成熟,硬件一线 价格透明 质量有保证 全国联保,组装电脑说实话为了什么就是花最少的钱拥有最好的配置,然后安全运行不出毛病,几年不淘汰,这款绝对是值得参考的主机,硬件上选择了最新的八代处理器 i5 8500 六核六线程,主板上选择了技嘉B360M电竞系列,显卡上选择了1050TI 4G 七彩虹系列 运行内存上选择了金泰克高频8G 2666 硬盘上给出了基础的120G 你也可以升级到240G 或者外加一个机械硬盘这样更安全稳定,电源上给出了300W 散热上选择了塔式双铜管给主机保驾护航,目前预算在3299元 所以你的预算在这里值得选择,硬件是有波动的 目前已经达到最低水平,所以有需求的可以尽快入手。
 
i5 8500/GTX1050Ti台式吃鸡电脑主机全套清单
这款也是明星主机累计使用用户在62万更高一些,这款组装电脑的品质是非常好的,而且硬件都是一线的,在电脑配置上也更成熟,基本没有蓝屏死机,应对主流的游戏表现很好,在处理器上也是选择了最新的i5 8500六核主机,主板上选择了影驰B360M游戏专用主板,显卡上也是选择了1050TI 4G 更强悍更主流 运行内存则选择了金邦高频8G 电源上给出了300W 散热上也是风冷散热稳定更好的为主机降温,所以喜欢这款的可以入手。
 
i5 8500/GTX1050Ti台式DIY吃鸡游戏主机清单
这款来说也是目前性价比很高的也是由专为电竞提供主机的商家口碑很好,处理器上选择了i5 8400六核六线程 主板上选择了七彩虹B360M 显卡上也选择了七彩虹1050TI 4G  硬盘上给出了固态180G 电源上也给出了300W 散热上选择了冰刃风冷,运行内存上给出了镁光8G,跑分上达到了20万 目前预算在3296元所以喜欢这个电脑配置的可以入手性价比也是非常高的。
 
AMD R5 2600/GTX1060吃鸡游戏组装整机电脑清单
很多朋友也知道目前装机可以选择英特尔和AMD 在游戏中选择英特尔还是蛮多的,但是也还是有人喜欢AMD目前很火的处理器就是R5 2600了他也是六核装机,所以性价比蛮高的,我以前装的几款主机也都是AMD的,这款是目前很主流的,处理器上选择了六核R5 2600 主板上选择了B350M 在显卡上选择了1060 6G  固态上给出了120G 电源上给出了400W 内存上也给出了8G 高频2666 散热也是风冷散热器 。目前预算在3499元 所以值得选择。
 
以上就是目前最核心的预算在3000左右的主机,其中包含英特尔和AMD都是目前主流的电脑配置,不管是硬件还是配置都是领先的。需要的可以去选择,希望可以帮助你更好的选择电脑主机。

文章标签: 组装电脑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